周鈺展的科技替代役受訓梯次終於出來了。

原本要等到6月30號才正式發布結果,
心急的我則不斷催促他打電話去問。
但皇天不負苦心,
抽籤結果就這樣被我們提早問出來啦!
終於確定,周先生是9月16日那一梯,
共受訓一個月,
10月中出來隔天就準備到公司報到。

但其實,
這些都不是重點,
令人興奮的部分是,

『我們倆相見的日子終於有了最後答案,
我們的遠距離戀情這有點苦情的戲碼也終於要下檔,
喔彌陀佛...』

日子就這樣決定了,
8月3日,
周鈺展就可以飛來陪我,
而且一路會留到9月13日,
然後不得已可憐的他只能先飛回台灣受訓,
QQ我則會繼續待在英國到9月底,
再飛回我最愛的台灣。
應該還來得及趕上他的『懇親』啦, 哈哈

而今天一聽到消息
興奮之餘,
我不忘馬不停蹄地開始訂八月和九月,
當初就計畫好的和他一起去歐洲玩的機票和住宿
如今也確定,
8月中我倆會去巴黎以及希臘愛琴海玩個兩個星期
(意思就是在那之前我要把論文搞定就是了ORZ),
9月初交完論文後則會再和他一起去我夢想很久的羅馬
上演很老梗但真的是羅馬假期的劇情。



但,
真的,
這一切一切,就這樣近在眼前
好真實,已經不再是夢一場。

曾經我們討論著,
想要一起站在巴黎鐵塔下,
看著夕陽下那高高佇立閃閃發亮的燈塔;
想要一起坐在塞納河畔,
做作地喝杯左岸咖啡;
更不奢求地,
我們只想要一起在Royal Holloway校園裡
你曬太陽我防曬地坐在草地上野餐;
我也承諾要帶你去吃好多fish and chips,
而不再逼你陪我去倫敦吃中國菜。


如今,
這些夢終於要成真。

一年了,
QQmei與DDC的遠距離,
再過45天,就可以徹底結束

謝謝姊妹朋友們一路上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周鈺展爸爸媽媽點頭答應讓兒子跑到這麼遙遠的國度,
謝謝我爸爸媽媽給與我這麼令人滿足的人生,

也謝謝你,這一年來的努力和堅持
我們終於走過來了。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uiu
  • 好感動
  • ponponying
  • 好感動喔
    這樣我們就不用帶替妳去懇親了
    太好了...
    遠距離終於結束
    等喜酒了...
  • miyakeken
  • 哈哈 我本來也有想到幫妳去懇親耶
    沒辦法 為了姐妹辛苦一點也是應該的

    快讓我當伴娘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