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婚禮記錄by葉子
婚禮花絮by柳哥



(禮服by CH Wedding,造型by新秘Diva,晚宴in台北晶宴1F )



結束了催淚感人的晚宴進場儀式後 (過程已分享在一輩子的事--結婚‧晚宴‧白紗進場篇這篇文章)
還沒吃完第一道菜,我跟DDC就被婚秘拉進去,要換上敬酒的禮服了QQ
以下就透過圖文,來和大家分享現場的熱鬧氣氛囉!


PM8:30
準備換下白紗並穿上藍綠色敬酒禮服 (第二套),
中間的換裝時間只有15分鐘,
不過新秘Diva和助理的手腳非常俐落,
一進到新娘房,馬上幫我上起捲子並開始補妝 (整個變包租婆了我),才一下子,第二套造型就完成啦

第二次進場時,新娘子QQ我要一個人從新娘房偷偷溜上升降梯,(升降梯就在新娘房旁),
工作人員接著就會把升降梯升起,
因此當布幕打開時,再打上spotlight,整個就很像高塔上的公主呢!

只記得燈光一打上時,全場都在驚呼


台下的好姊妹們紛紛向我招手


此時新郎呢,則是從大門進場,望著他高塔上的公主 XD


我和DDC遙遙相望,其實是要用眼神告訴他:新郎的闖關要加油啦!


呵呵沒錯,第二次進場,婚秘幫我們安排了新郎闖關的遊戲。
但她殊不知,新郎跟伴郎團們在早上時,已經歷經了累歪歪的迎娶闖關... (詳請可見一輩子的事 -- 整新郎關卡之過五關斬QQ將
 )

在晚宴的闖關第一關,則是要測試新郎的肚量


任務是要喝下一魚缸的水,
但重點是,這是一個巨無霸魚缸..........


DDC才喝了一點點,有義氣的伴郎遊戲先生便跳出來解救兄弟啦


咕嚕咕嚕,整個變成阿姆斯壯了,然後一口氣喝光光,
讓我們替遊戲掌聲鼓勵鼓勵!

第一關闖關成功後,我的升降梯就會下降一點點哦!愈來愈接近地面...

接著進入第二關,要考驗新郎的腰力


曼波舞是也!


DDC非常安然地度過這關,可見腰力不錯哦 XP!

最後,大魔王關,是要展現新郎背負重擔的能力
派出的則是穩"重"男子80幾公斤的伴郎胖強


姊妹們應該都覺得DDC實在太可年了


任務是要背著伴郎繞會場一圈


DDC:衝阿!!!

感覺胖強要摔個四腳朝天了!


跑到了主桌這兒,爸爸替DDC鼓鼓掌:GOOD JOB!兒子


結果氣喘吁吁的新郎,要求跑回來要換成伴郎背新郎,
但胖強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


呵呵順利闖完三關成功後,終於把高塔上的我接下來了。

緊接著,我倆帶拿著兩籃滿滿的婚禮小禮物,開始分送給現場賓客

暴動似地搶成一團呀  禮物馬上被掃空

一路發著禮物之後,回到主桌,和奶奶外婆、爸爸媽媽、舅舅等敬完酒後,就要馬不停蹄地開始一桌一桌敬酒哩


敬酒時間,總共敬了30幾桌呢


 


現場有好多好多我跟DDC的好朋友們,也有朋友更遠從國外來,
不過很抱歉那天無法一一好好地和你們講到話,but I really love you all :)

 
 

敬我最愛的六姊妹們,那天妳們都辛苦了
(當然還有那天一早就前來我家的親愛六妞妞、Crystal、Esther、Fukiko、Tihan、至恩與花童雲菲等)


超可愛的小拉拉



也很感謝我所有的、最疼愛我的家人們
 

繞了整個會場,終於一一敬酒像現場的賓客們道完謝


敬酒結束後,
接著又要衝進新娘房裡換上最後一套禮服,晚宴也即將要進入尾聲,準備要送客了!

此時姊妹們都進來幫忙換裝呢,整個敬酒流程也就此告了尾聲




敬酒的整趟過程,可說是熱鬧、歡樂、又繽紛,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完全不足以讓我表達當天我對現場親朋好友的感謝,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愛妳們!


接著,就請各位再期待接下來,婚禮晚宴最終話‧送客的文章分享吧 :)


完整婚禮當天晚宴的照片,請前往我相簿囉
【結婚】晚宴
*婚禮側拍‧晚宴*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treffenkaren
  • 要幸福喔
    感恩分享
  • thanks and no pro. :)

    qqmei 於 2010/02/25 2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