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婚禮記錄by葉子
婚禮花絮by柳哥



(禮服by CH Wedding,造型by新秘家葳)



關於婚禮當天所有正式的的儀式、晚宴流程圖文分享,
QQ都已經分別分享在整新郎關卡之過五關斬QQ將充滿笑與類的迎娶儀式絢麗的午後
晚宴白紗進場晚宴敬酒,與晚宴抽捧花送客等文章。



不過,漫長的一天,除了上述這些過程外,
當然還有許多閒暇時刻,讓新郎新娘能夠喘口氣,享受當天充滿幸福的氛圍;
親朋好友們更會選在這時候,趕緊和一生就穿這次難能可貴白紗的新娘,與當天最辛苦的新郎合照。

究竟,2009年9月26那天,迎娶與晚宴中間的空檔,咱們究竟在做些什麼哩?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其實呀...就是不斷地合照、合照and合照啦)



AM7:30
我最親愛的六姊妹在婚禮的前一天,就直接住在我家囉!
所以在結婚當天一早,便可以有充足的時間進行梳妝呢


為了讓家裡更有氣氛,電視裡頭還特地播放著訂婚當天的影片,整個很有fu


把拔也忙得不可開交,正在確認最後的晚宴細節


擔任DV Man的哥哥,正在瀏覽自己妹妹的婚紗照


媽咪則是一大早就出門,採買當天中午姊妹桌的食材



Crystal難得相當準時,並秀給我看她熬夜作出的整新郎關卡道具 (實在太愛妳了,整個也太精美了吧)


姊妹們陸續抵達我家後,開始製作臨門一腳的道具囉


除了關卡外,負責當天晚宴接待的姊妹們,也列印出一人一份的桌次表,正在研究當天的賓客名單


而我呢,在大家忙來忙去的同時,整個就因為漫長的化妝時間,因此只出一張嘴當總指揮


可愛的小花童也在我化妝的同時,抵達我家囉




AM11:00
妝化到一半的我,就得出來吃姊妹桌啦!
滿桌子超豐盛的,但其實我緊張到根本沒吃幾口


家裡人愈來愈多囉


此時我的新娘妝也快要完成了


六妞妞們一抵達我家,楊馨便開始喊餓要吃東西 XD


辛苦的六姊妹,除了身兼伴娘、接待,還要擔任媽咪的新娘秘書,把媽媽化得很漂亮

我終於換裝完成啦!!開始變成model被拍拍拍

整裝完成後,其實離新郎伴郎抵達我家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當初我的時間可是抓得很充裕呢)
因此便開始進行最熱鬧的送禮過程

QQ我可是精心準備超多伴娘、陪嫁、探房禮要一一分送給姊妹們呢 (關於婚禮小物的詳細資訊,可參考此篇)
總之就是人人有禮、皆大歡喜 XP

頒禮物中~~~~
辛苦開車載姊妹來回的彭


也是新嫁娘的婉琪


我的美麗伴娘韻芝


另一位美麗伴娘煒婷


再來是超討喜的小花童與花童把拔


再來是UK留學姊妹幫


遠道而來,愛死妳了Fukiko


親親好姊妹Crystal,也是今天的陪嫁小妞


英國的好室友Tihan,在英國呵護我無微不至呀


再來是最親愛的六妞妞
楊妞楊馨,每次都要擔任司機,不過這次是陪嫁囉~~


超瘦小的猴ㄐㄐ,多虧了她才讓我跟DDC相遇


淚線超發達的大臉,希望妳趕緊找到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


工作超辛苦孫小胖,和小猴也要幸福啦


四處吃美食的小八兒,也希望妳要幸福


最後,是和我最愛最疼我的家人,We are Family !!!




早上的悠閒時刻,就在DDC及伴郎一行人抵達後結束,
經過了的殘酷闖關及感人迎娶儀式後,轉眼間畫面便轉到DDC家囉!

因為公婆對於許多傳統儀式並不會太要求,所以抵達DDC家之後,除了進新房、吃湯圓外,
再來便是非常悠哉的合照時間

不過,在那之前,因為中午吃不太下,導致餓得頭昏眼花的我,必須先補充一點熱量 ><

結果......唯一有的熱食,就是鍋貼

QQ只好不顧形象地穿著白紗大嗑鍋貼啦


好吃好吃好吃  我好餓喔!!!


終於吃飽喝足後,咱們仍然有非常充沛的時間可以進行大合照


連當天幫我們進行拍攝的婚攝葉子,也加入合照的行列~~


和我的伴娘們


接著大家從新房移駕至客廳繼續合照

嘖嘖這群人在做什麼哩


和公公婆婆


新的Family


再來是好姊妹們


然後愈來愈多人


最後,就用這張充滿開心、溫馨的大合照作結尾吧  :)




所以說,結婚當天,並不會像想像中地如此忙碌、混亂,
還是有許多歡樂的閒暇時刻,讓新郎新娘跟自己的親朋好友們能夠好好分享這幸福的一刻。


瞧瞧好友們臉上愉悅的笑容,
突然覺得,一切的辛苦準備,全都值得了! ^^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email0821
  • GOOD~~
    要幸福喔!!^^
  • thanks~~ :)

    qqmei 於 2010/03/09 18:5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yywife419
  • 祝你婚後比婚前更甜蜜喔
  • 謝謝 :)

    qqmei 於 2010/03/09 19:01 回覆

  • jessicac930
  • 好幸福的新娘子哦~
    看著妳的記錄~也讓我想到結婚那天的情形!
    呵!妳的伴娘是一個比一個漂亮哦~~
    但還是妳最美啦!
  • 呵呵姊妹們全部都很漂亮 ~~ :)
    也祝妳幸福!!

    qqmei 於 2010/03/10 12:29 回覆

  • rongsuh
  • 結婚是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好的事.

    看著妳的相片.每一張都洋溢著幸福&快樂的喜悅!!

    祝福妳跟妳的家人在未來的日子裡面越來越幸福&快樂^^
  • 謝謝祝福哦 ^^

    qqmei 於 2010/03/10 12:47 回覆

  • 悄悄話
  • putin812234
  • 好漂亮的新娘!!!
    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喔~~~
  • 謝謝 :)

    qqmei 於 2010/03/11 21:14 回覆

  • e0e0
  • 看起來好幸福喔
    要一直幸福下去ㄛ...
  • 謝謝唷~

    qqmei 於 2010/03/11 21:15 回覆

  • 悄悄話
  • 請問妳的結婚戒指…
    卡帝亞的經典三環戒買多少錢呀
    自己也很喜歡…狠想買…
    是極細的三環嗎?
    有沒有什折扣
    最近看magazine是寫20800元
    謝謝
  • a824303
  • 哇~

    新娘永遠是最美的一個

    要幸福一輩子喔!
  • 謝謝祝福哦~~ :)

    qqmei 於 2010/03/13 22:20 回覆

  • kukujin
  • 恭喜你囉!!
    看你充滿幸福的笑容!!
    助你永遠青春美麗!!
    婚姻甜甜蜜蜜!!
  • 謝謝 :)

    qqmei 於 2010/03/14 22:34 回覆

  • cuteed1216
  • 新娘子很美喔~

    祝 幸福美滿喽~
  • 謝謝祝福哦 ~

    qqmei 於 2010/03/14 22:33 回覆

  • 悄悄話
  • lu091
  • 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ㄛ~~~
    祝 幸福美滿~~~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