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spur美鞋穿搭照,就由小QQ來負責吧 (誤)

*此為邀約試穿文*



QQmei這是第三次和spur合作了呢!
(之前寫過的兩篇關於spur的穿搭文,
可前往 ♥ 平底鞋是媽媽的好朋友‧spur超美韓鞋穿搭 ♥、♥ spur超美韓鞋穿搭‧新貨到 ♥)


來自韓國的Spur
假使平常有在關注韓服的網友們,應該會對此品牌還滿熟悉的。
因為它可是韓國女生或女星熱愛的平底鞋品牌;
精緻的外型跟合理的價格 (大多介於1500到2500元台幣左右),
也被列為去韓國旅遊血拼「必買」的項目之一。

好消息是,如果對這牌子實在很心動,
現在不見得要去韓國扛回來了,
因為台灣於今年也代理進來囉,
短短一年內,
目前在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已經迅速開了五間分店了呢。


一想到出國之後,很難再入手它們的鞋,就覺得實在好可惜。
因為我在英國還滿難買到鞋子的,
原因是那邊大部分的鞋款尺寸都是從37起跳,換算成日韓鞋大概是24號,
但QQmei都是穿22.5或23的鞋 (換算成歐系鞋大概是35、36)
所以就算有看到喜歡的鞋子,也只能望鞋心嘆,誰叫我們東方人的腳就是比歐洲人小!


話說回來,
反正出國前再最後一次到spur挑鞋,到時候去英國就不怕沒平底鞋穿啦!

這次QQmei來到的是新開分店:台北永康店


spur店面都有著一致的風格:很明亮、很清新


看到好多八月剛進的新鞋款喔 >///<


每個人都該有一雙亮晶晶娃娃鞋


這款超軟的皮鞋非常好搭又好穿,看到後馬上打包一雙回家


還有好多新款的夏季涼鞋呢,超好看!


嘿嘿,最後QQmei總共帶了五雙鞋子回家,待會兒馬上來分享



首先是這雙簡單大方的類羅馬涼鞋



這雙相當的休閒感,超適合夏天跑到郊外奔跑呀


小QQ今天擔任媽媽的造型師!?


再來是這雙上次我沒挑到的牛津鞋
回家之後我左思右想,就覺得一定要再入手起來!


spur出的牛津鞋非‧常‧好‧穿!!完全不磨腳


重點是不論是長褲、短褲、裙子等,牛津鞋都很好做搭配,
秋天快到了,這絕對是必敗鞋款


最後一雙是超軟的駝色皮鞋


這雙鞋看上去好像很有氣質,其實我覺得穿起來倒是有點率性


所以我也來個混搭風,在黑色不規則洋裝外頭套上牛仔外套


阿小QQ是在小鳥依人咩!?



這次QQmei自己只挑了三雙,
阿剛剛怎麼說我帶走了五雙鞋呢?


呵呵,其實是spur居然進了童鞋!!!
對台灣的粉絲來說真是一大好消息!
(spur童鞋在韓國其實是賣得非常好的)


先來看看小QQ的第一雙spur鞋
這雙bling bling的亮晶晶小童娃娃鞋,整個是閃亮到不行 (轉圈圈)


有母女裝、母女包,
現在還可以一起穿母女鞋了,超讚 ^^


誰說小童的鞋只能走可愛路線?看看這雙鞋有多麼浪漫美麗


不過spur童鞋最小的size是15公分,所以要等小QQ再大一些才有機會穿出門


現在只能先試穿看看過過乾癮囉


另外一雙大花朵小童皮鞋也超美


仔細看鞋頭前緣的這個花朵兒,是不是非常細緻呢!?


鞋帶部分其實是用魔鬼氈,所以很方便穿脫


小QQ愛漂亮的程度咱們有目共睹,她居然會幫自己穿鞋了 @@


小妞,請問我們是要去參加婚禮了嗎!?


鞋子是真的很有氣質沒錯,但妳的坐姿可以好看一點嗎.......=.=


spur小童鞋盒或是大人鞋盒都設計得頗好看的




以上,
就是這次帶回的所有鞋子囉!
未來我也會把好幾雙都寄到英國去穿,踩著spur的鞋子在倫敦街道上趴趴走唷,期待期待 ^^


對了,spur現在還有辦好康活動


至9月21日止,到任一分店門市透過手機上Facebook打卡 (check in),就可以抽刮刮卡一張





刮刮卡內容最少可折抵100元、最高可折抵900元呢。
如果有來逛spur店面的話,一定要打卡試試手氣唷!




★Spur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PUR-shoes-Taiwan/237105436389350

★Spur店面:
‧台北敦南店: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號之1,(02) 2711-5810
‧台北永康店:台北市永康街4巷26號,(02) 2395-1860
‧桃園中原店: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7號,(03) 456-5661
‧新竹店:竹市建中路93號,(03) 571-0635
‧台中店:中市一中街253號,(04) 2225-5853

童鞋只有在敦南跟新竹兩個門市有賣唷!







QQmei在Facebook!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Post Comment
  • cutiemj
  • 我前兩週也有在新竹買了Spur的鞋...真的很可愛好穿
  • INlove0908
  • 小女孩的鞋,看起來好美喔~
  • loveko
  • 呵呵
    好可愛喔
    小QQ腳怎麼都這麼開阿 難道是遺傳拔拔:P
  • 這個年紀的小孩是沒有形象可言的話 XD

    qqmei replied in 2012/08/28 14:44

  • ford0072
  • 小QQ好忙哦
    陪媽咪拍照
    每張POSE都很多
    超可愛的啦!!
    女兒就是這麼棒
    我想要來個母子鞋,只能找球鞋類了…
  • 小男生的鞋好像選擇就比較少 @@ 阿不過媽媽穿球鞋也很好看啦!!!!!!

    qqmei replied in 2012/08/30 19:20

  • wanjeng2002
  • 推~
    看起來都好美喔
    又生火了...
    趕快拿起"小朋友"衝啊~~
  • Private Comment
  • lila924
  • 有一張妳坐在草地上小qq幫妳戴帽的照片
    手臂真細阿 骨頭都快出來了
  • 哈哈 哪有哪有 是角度問題啦

    qqmei replied in 2012/08/30 19:30

  • j01011028
  • 推+讚
    小qq好會撒嬌喔真討喜^^
    鞋好好看喔^^
  • Private Comment
  • singing0603
  • 最後一雙駝色皮鞋好好看...
    我的菜我的菜...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winniehsiao
  • QQmei~雖然我很少發言,可是我都有在follow你喔!你去英國我們會很捨不得你說~~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supr什麼時候才能在高雄開店!!
  • zoe9411
  • 好好看唷~我喜歡買母女鞋^^
    下次我要去逛逛~謝謝分享^^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