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Q終於到了愛玩樂高的年紀囉!!



樂高LEGO (♥ 官網連結 ♥) 是許多人們的兒時回憶吧?
我跟DDC也不例外,
尤其是DDC,據說小時候幾乎就是玩樂高長大的 (難怪變工程師?)


而我個人覺得一歲半以上的小童其實也到了愛玩積木、拼圖的年紀,
透過堆疊積木或是拼拼圖的過程,讓他們多發揮想像力同時培養專注力是很不錯的,
如果買玩具的預算有限,那麼就投資在樂高這種百年不敗的玩具吧!
(但我覺得樂高不只小孩會玩上癮ㄟ,大人整個也很容易買上癮.....)


就我自己的印象,樂高好像都是小小顆很容易被小童一口吃掉,
不過現在早就不像以前了好嗎 (不小心透露自己年紀,噗)
原來樂高老早推出了一組duplo得寶 (♥ 官網連結 ♥) 系列,是專門為1.5至5歲的小小孩所設計,
此系列的積木顆粒較大,彼此堆疊起來也不會卡得太緊,
很適合手腦協調性還沒有這麼好的小童。


以下就是小QQ目前所擁有的LEGO duplo,
除了兩組是我買的之外,其他可都是超疼小QQ的親戚朋友送的呢!(超感恩)


首先是樂高duplo和出版社DK所合作推出的Read & Build系列




這組LET'S GO VROOM是我買給小QQ的第一組樂高


當初會選擇買這個給小QQ是因為它有附一本精裝厚紙書,感覺不只買到積木也買到童書,
單價又不高很超值。

爸媽們可以一邊念著書本裡頭的故事,一邊教導小朋友如何拼出飛機與車子 (大一點的小朋友甚至可以自己來完成)


因為DK本來就出很多世界有名的童書,所以對於書本的設計上面就像以往的風格一樣,很適合小朋友做閱讀


小QQ與樂高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光是拼這個車子就可以耗上半小時,真是買對了買對了


小QQ拼出的第一台車!!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而這本BUSY FARM是Eileen姨送小QQ的聖誕禮物,也是Read & Build系列


一樣透過故事流程來拼出各種動物


只能說樂高超有創意,少少幾塊不同顏色跟形狀的積木就可以拼出截然不同的動物,
尤其是公雞,整個超像的阿 (小QQ一眼就認出來了)


 
再來這盒Ville小鎮系列-可愛動物區也是Eileen姨送的


裡面有四種動物外加一位動物園長


人物做得好精細哦


還可以騎在大象上呢


家裡變得熱鬧滾滾兒


因為從小看滿多動物相關的童書,小QQ對於每隻動物都非常有興趣,也都可以認出說出,
總之這組真的很有寓教於樂的性質



接著這盒和迪士尼合作的公主系列-仙杜瑞拉城堡,是來自阿公阿嬤的愛心,
也是小QQ 2012年的聖誕禮物


拼起來實在有夠豪華阿!!
阿說真的也都是媽媽我在玩耶,噗哧哈哈哈


王子與公主:歡迎光臨我們的家



DDC一直說王子看起來色色的.....=.=


來看看城堡的「內裝」吧!是不是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吊燈跟壁爐


仙杜瑞拉的裙子還可脫下裝到這小箱子中


公主與王子的寢室 (羞~)


小QQ對於這組城堡超級愛不釋手,腳縫間還偷偷夾一塊,ㄎㄎ


偷照公主的鏡子


這.....


妳以為是在照魔鏡阿魔鏡嗎 XDDDD


而且很好笑,小QQ每次玩城堡的時候一定會超自在的哼歌,
可見她有多享受玩樂高的樂趣


是說樂高與迪士尼合作的公主系列可不只有仙杜瑞拉,
2012年的款式還有白雪公主跟睡美人,今年又全新推出小美人魚系列!!
到底是要逼死多少人阿!!?(有人逼你了嗎?)
(圖取自官網)



最後這組米奇與朋友們 Micky & Friends是請朋友從台灣寄來的哦!(因為英國居然沒賣 @@)



當初是看到 ♥ 噗兒媽咪 ♥ 的分享
(她們家小噗是跟小QQ同年同月同日生ㄟ的超可愛女娃耶,噗兒媽寫的文章超好看大家快去看 XD)
一看完整個就被燒到了阿!覺得一定要擁有。
因為小QQ不就是米奇米妮的粉絲嗎!?(好啦我才是粉絲啦)
而且據說上一回樂高推出米奇系列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最近才又再復出,能不買嗎???

全系列米奇卡通經典人物排排站,每個人物都有對應的身體


內容物超級豐富阿!
可以隨意幫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唐老鴨跟奇奇蒂蒂創造專屬他們的家,還有車車可以開


每次小QQ撥開這扇窗的時候,都會一直說「哈囉哈囉」,反正就是跟裡面的人物打招呼啦


小肥手拼積木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哈


然後最後我必須要說,就是DDC玩樂高玩得比他女兒還high,
上次他居然還用樂高做出一支動畫影片,名為「唐老鴨機器人英雄救美」.....
大家請看.....


噗哈哈哈,說實在話用來做這影片的動力跟時間還不如拿來帶小孩好嗎 =.=


【哪裡買】
★Read & Build系列、小鎮系列、公主系列
英國LEGO專賣店都買得到 (台灣美麗華好像買得到Read & Build跟小鎮系列)
因為樂高是丹麥的品牌,所以在英國樂高比台灣還便宜哦

★米奇與朋友們系列
託我朋友從高雄漢神百貨買的



就醬嚕!趕快去入手家中小朋友的第一桶樂高吧 :)




QQmei在Facebook!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belindashie
  • 米奇那組讓我好心動喔~
    不知道台北哪買的到....

    剛剛順著點去看噗兒媽咪的網誌,又更燒了啊~~~~~
    等等就上網去找!!
  • shineotter
  • 哈哈
    DDC這隻影片做的好呀
    不過 真的還是把時間帶來幫QQmei帶小QQ比較實在喔
  • lotte3210
  • high five!!
    我姐姐也送了我女兒一組米妮米奇樂高~
    真的超精緻可愛的啦~
  • 米奇樂高真的超Q
    (顯示為媽媽自己很愛,呵呵)

    qqmei replied in 2013/01/11 19:20

  • newmama
  • 小QQ照鏡子太可愛了,玩具好生火,我也要去買
  • 快去快去 :p
    樂高真的好生火阿!

    qqmei replied in 2013/01/11 19:19

  • lululee1031
  • 你燒到我了!!立馬去買公主系列~!!! (握)~推~
  •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吼???
    我現在好想買小美人魚系列!

    qqmei replied in 2013/01/11 19:18

  • forewoman
  • 好精彩喔
    還有一個小東西也很值得買噢
    就是樂高玩具墊
    可以讓大家一起在裡面
    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更開心更喜歡玩XDDD
  • 是喔是喔 OKOK!!我馬上來去搜尋 XD

    qqmei replied in 2013/01/11 18:59

  • wanjeng2002


  • 看起來好好玩ㄟ

    我也要來去買一組送給我兒子 ^_^

    小QQ唱歌好可愛喔 ㄏㄏ
  • sweetday0913
  • 樂高真的是孩子們的好朋友

    我家兒子也是一玩就完全忘了爸媽>"<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