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稿文*

在台灣很火紅的Plenty童裝 / 親子裝,又推出好多新款囉!!
今個兒親子穿搭讓大家一次看夠 ;D


以前還住在台灣的時候,小QQ就已經是台灣自創童裝品牌Plenty (♥ 官網連結 ♥) 的愛用者囉!
之前曾經寫過的 ♥ 小QQ私服大公開 (1Y3M) --台灣自創潮牌‧Plenty親子裝 ♥ 文章,
就有分享了好幾件Plenty的衣款。


Plenty的創立者是台灣的七年級設計師哦,
每一件推出的商品除了堅持台灣在地製造、都通過多重檢測、品質沒話說之外,
商品的造型與風格走的是美式簡單大方、又帶點幽默的路線,
更是深得我心。

來看看小QQ在台灣的時候穿的一些Plenty衣著






是不是每一件看了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一個轉瞬間,畫面跳到英國,
小QQ又再度穿上Plenty的衣服,
這次都是2013年的春夏新款唷,每一件都好優,
以下就是咱們一家三口的穿搭示範啦!!


【童裝】
Look1:「惡魔寶寶」圖案短T (尺寸2-4T) + 黑色Leggings內搭褲 (尺寸1-2Y)


每個寶寶對媽媽來說既是小天使又是小惡魔,
我想這件T-Shirt應該完完全全反應出媽媽的心聲 ;P


是說Plenty以前只有上衣,現在也有推出下半身的leggings呢!
褲子很有彈性很好穿哦



Look2:「訓練中」短T (尺寸2-4T)



這件衣服,非常適合正在戒尿布、或是個性兇猛需要訓練的寶寶吧 (誤)
字體整個落落大方,看起來真的是件潮T呢



Look3:「北極熊」圖案短T (尺寸2-4T)



QQmei個人好喜歡這件哦!!
T-Shirt上的那個小女孩也太cute了吧,
感覺小QQ冬天的時候也常常是這樣的穿著,呵呵


但是居然被我拍到這張豪邁挖鼻孔的照片,也算是一絕阿 XDDD
完全搶過了衣服上小女孩的風采



Look4:「注意!具有攻擊性」短T (尺寸2-4T)



這件超幽默的!!怎麼又完全相中爸媽的心聲~~~



Look5:小背心傘狀洋裝 (1-2Y) + 粉色Leggings內搭褲 (尺寸1-2Y)



Plenty現在不只有T-Shirt,還新增了小女孩的棉質小洋裝呢


這件洋裝的材質非常有彈性,
不管是出門跑跑跳跳、或是在家裡當家居服穿,都非常舒服


小QQ手臂的肉看起來好好吃哦 (流口水)


Leggings材質摸起來也很棒


除了灰色洋裝之外,也有粉色的唷



【親子裝】
Plenty除了童裝之外,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就是它的全家福親子裝了!
目前在台灣也成為拍週歲照、寶寶生日趴踢的熱門衣著之一。

Look1:「I Love You / I Know」親子短T


這一套超有趣的阿!!!是爸爸媽媽對孩子的告白嗎!?
(雖然字眼高調,不過字體是淡淡的白色,就算穿出門也不會害羞 XD)


小QQ:媽,我知道妳很愛我阿~~~



Look2:「Trouble系列」親子短T



對於DDC來說,小QQ是big trouble、而我是bigger trouble!?哈哈哈


媽媽就算單穿出去,也非常顯眼呢


爸爸身上的字更幽默,是here comes trouble XDDD


反正這套真的是太吸睛了,拍照起來效果極佳呀



Look3:「His / Hers / Theirs」親子短T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那張照片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答案是.....
DDC是用photoshop合成上去的,哈哈哈哈,
因為那天要拍照的時候,都找不到路人幫我們拍阿,
所以靈機一動,乾脆分開拍照之後,再把DDC key上去,噗哧~~~

是說這款T-Shirt真的很有創意,
意即我是屬於DDC的、DDC是屬於我的,而小Q則屬於我們兩個的







那天po照片在facebok上,
很多人都在討論衣服上的英文有沒有錯,
事實上英文是正確的喔!!!
所以.....還不趕快買起來!?


以上,
是這次Q家三口的穿搭介紹 ;P
關於尺寸,
DDC跟QQmei身上的是男M跟女M,
小QQ目前兩歲兩個月,
T-Shirt類是穿2-4T,版子有點偏大哦,穿起來有點像洋裝,應該可以穿很久 ;P
Leggings跟背心洋裝則是1-2Y,洋裝穿起來剛好,Leggings則也有點略鬆。


【週邊配件類】
除了衣服之外,
Plenty也陸續開發了很多好用的週邊配件,
比起國外舶來品,價格實在多了!!當然要支持一下國貨。

這是可以把玩具掛在推車上、或是娃娃床旁邊的玩具防落帶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細緻


現在我是拿來掛小QQ的推車小書,這樣出門小QQ在車上就不無聊囉


當然,也可以拿來掛嬰幼兒人手一隻的蘇菲



這是我自掏腰包買來送朋友的奶嘴吊帶


有在follow小QQ成長史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小QQ是不吃奶嘴派,
所以從來沒有用過奶嘴吊繩。
不過Plenty出的這系列好繽紛哦!!自己看了都很喜歡 ;P



再來是Plenty全新推出的拋棄式圍兜兜,一袋五入


吃飯的時候把下擺折起來,就變成立體圍兜了呢!


圍兜背面都有黏膠設計,可以較服貼的黏在小朋友衣服上


圍兜的材質是由吸水性不織布加防水膜製成,可防止衣物沾濕弄髒,
且圍兜上印刷的油墨全都通過SGS無毒檢測,
總之就是可以用得很安心啦


領口也是黏貼式的


基本上拋棄式圍兜兜我都是帶外出用,
既不佔包包空間、用完髒了就丟超級方便!


以前小QQ還小的時候,很容易扯掉這種拋棄式圍兜,
現在長大了,吃飯都會自己要求帶兜兜呢



拋棄式尿布墊也很好用。
是說現在我還沒幫小QQ認真戒尿布,所以外出還是要換尿布的,
而英國的育嬰室居然都.....不怎麼乾淨,
所以隨身攜帶尿布墊是很重要的,
現在有這種拋棄式的尿布墊,更是方便呀!



最後是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的美國lollacup小雞杯,也是Plenty旗下代理的商品



瞧瞧這造型,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所有的材質都是不含BPA的
獨特的把手設計,大人抓起來也不會覺得太窄


等小朋友長大一點之後,把手是可以拆下來的,更方便攜帶


這款水杯並不是主打防漏歐,
打開水杯的時候往下甩動還是會流出水來,
不過對於不會亂甩杯吸管杯的2歲以上小童來說,
防漏已經不是這麼重要,
重要的是要能夠水流量大、開心暢飲


小雞杯共有六種顏色可選擇呢。
每一款的嘴巴都不太一樣,是想逼人蒐集一整套嗎!?
(圖取自官網)



【哪裡買】
Plenty目前只有在官網和Pchome商店街販賣,沒有任何實體店面唷!

★Plenty官網:http://www.plentycollection.com/
★Plenty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plenty/

目前Plenty有提供寄送海外的服務,香港地區滿5000元還可以免運費呢!



QQmei在Facebook!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Post Comment
  • niko0410
  • QQmei~您好,想請問QQ滴推車小書要在哪裡才買的到呢?謝謝〜〜
  • 我都是在英國買的喔。台灣的話可以到誠品童書館找找看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3 04:16

  • ji394h94sul3
  • 他們的水杯真的好用耶~~~! 小qq穿粉色那件洋裝在玩什麼阿?笑的好開心:-D?
  • 小雞杯我覺得她造型超可愛的!
    我也忘記她那時候在玩什麼耶?但她每天在家好像都玩得很開心 XD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47

  • lululee1031
  • 我也喜歡小熊那件上衣,長洋裝也很棒,去買來穿看看!:)
  • PLENTY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材質也很讚呢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49

  • humichan
  • 小QQ真的好可愛呦~~~

    今天在Yahoo首頁看到小QQ!!!!!!
    點進去看,原來是QQmei也成為Yahoo旅遊摩人囉。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56cf2ddc-58bd-38fc-a34c-103a5579c9c7
    (原本擔心以為又發生盜圖事件,噗)
  •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是旅遊模人 哈哈哈
    之前YAHOO有問我說可否轉錄我的文章,我就說OK囉 ;D 沒想到就上首頁了 呵呵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50

  • lboylm
  • 請問QQ穿的訓練中紅色短褲跟北極熊點點短褲是什麼品牌呢?
  • 都是ZARA baby的唷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50

  • ting464
  • QQmei請問小QQ穿的那件訓練中的那件紅色短褲是什麼品牌?哪一件呢?另外淺藍點點短褲是zara嗎?
  • 都是zara的唷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50

  • wenchi311
  • Q麻~新光三越的某些檔期會有
    Plenty臨時櫃進駐喔!
  • 那個應該不是plenty
    他們說實體通路都沒有在賣唷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51

  • Clydeclyde
  • 樓上媽咪~
    Plenty 是沒有任何實體店面!他們網路上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材質完全不一樣。Plenty的比較優哦!^^
  • emma2145
  • 北極熊短T超可愛的,要來幫女兒買一件^^
  • 我也好愛那件哦!

    qqmei replied in 2013/06/16 07:52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jolin82983
  • 火爆娘推推!!
    親子裝真的好美唷!!XD
  • tyx37272850r
  • 痛快擺脫便秘的困擾!!!!!超快速!!!!
    我))))之前是便秘的大煩惱家 但))))自從認識了超○纖○素之後 我的便祕
    問題就被我拋在腦後了 每天都痛痛快快的排便順暢 完全沒有宿便的問題
    也不再擔心身體會囤積太多毒素 身體變的超)))))健康
    超)))纖素http://www.So1314.Com.Tw/store1pro1.php?id=238&class=1&
    code=W1027 真的太有效了 就在這裡 電話也隨意07-69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