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英國後的行程真是馬不停蹄。
除了把握短短的夏日,每天帶小QQ到公園奔跑騎三輪車之外,
上周二開始,QQmei的姐姐跟外甥又放暑假來到英國找我們玩。

過去這幾天來,
每天的行程就是讓兩個孩子玩‧玩‧玩,
真的好開心!



家裡頭突然多一位年紀更相近的哥哥 (雖然也差了9歲之多.....)
小QQ整個樂不可支,玩什麼都要指定跟表哥一起。

每天吃完早餐之後,
兄妹倆就會一起玩積木 / 樂高,
表哥負責組一些機器人、汽車,
小QQ則是負責破壞..........


用表哥組的吸管喝水,訓練肺活量嗎,噗哧


中午左右,咱們就出門去玩樂。
表哥整個超照顧妹妹的阿


一起玩沙更盡興


身為爸媽的我們也悠閒不少,
因為表哥都會自告奮勇把妹妹推三輪車


小QQ怎麼吃起車來了 =.=


就連推推車也自告奮勇要幫忙,哈


坐公車也不再無聊,小QQ一直跟表哥眉來眼去,噗哧


微笑對看


笑呵呵對看 XDDDDD



總之,
八月的英倫育兒生活真的很開心!
DDC因為十月份才開學,基本上不會太忙
(只是暑假期間還是要寫論文,所以這幾天我就放他一個人在家寫論文,我跟我姐自己帶小孩出去玩)
倫敦的夏日又非常宜人,
平均20-25度的氣溫,散步在外頭曬太陽真的超舒服。


可惜,Q阿姨跟Q表哥下周二就要回台灣了,
真希望他們可以待久一點哪 ><
這幾天當然就是把握最後時間瘋狂的觀光囉!
QQmei也會當個盡責的地陪的~~~
(是說每天回到家就累到跟小QQ一起睡著,噗哧)



QQmei在Facebook!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9) 人氣()


留言列表 (9)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kaigim2001
  • 哈~~難得留言這麼前面捏~~
    小孩好像都這樣
    有扮可以玩~~整天都會黏著阿
    像我家的女兒~~
    每天最開心就是等哥哥下課後跟她一起玩
    每天都跟著哥哥跑
    看哥哥做啥她也跟著做~~
    連哥哥上個廁所~~也要跟 >///<
  • 真的!小的都比較喜歡黏著哥哥姐姐玩~~~
    透過這樣的互動,可以學習好多事情,真是太棒了!

    qqmei replied in 2013/08/13 03:07

  • emma2145
  • QQmei要趕快多生個弟弟或妹妹了;
    小QQ和表哥笑呵呵對看的表情好可愛歐!
  • XDDD 我想生小馬 (年末) 或是小羊,哈

    qqmei replied in 2013/08/13 03:07

  • Private Comment
  • patty003tw
  • 麻咪,會分享yoyo推車嗎?(觀望中)
  • 好哇 等我用一陣子之後來分享 :)

    qqmei replied in 2013/08/13 03:11

  • shin64106
  • 小QQ跟表哥感情好好
    一起笑呵呵這張好可愛
    小童都喜歡哥哥姐姐
  • 真的~~ 都黏在哥哥身上,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哈

    qqmei replied in 2013/08/13 03:11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