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如此舒適的自助式公寓,正是我們在愛丁堡短暫的住所,
真想永遠住在這兒阿~~~!!


結束了三天的Glasgow+Stirling之旅,
離開寄宿了三天的好友的家,
接下來Q家三口要展開為期三天的愛丁堡小旅行。
(是說上面這幾句也太多「三」了吧 XD)

***************************文章回顧***************************

關於Glasgow遊記可參考:
♥ QQ走天下--【英國親子遊】Glasgow‧玩‧市區景點巡禮
♥ QQ走天下--【英國親子遊】Glasgow‧玩‧凱文葛羅夫藝術博物館 ♥;

Stirling遊記可參考:
♥ QQ走天下--【英國親子遊】Stirling‧玩‧走訪英雄本色的激戰場地

***************************文章回顧***************************


從Glasgow的皇后街火車站 (Queen Street Station) 搭車到愛丁堡只需大約1小時的車程,
兩個城市的距離算是滿近的,交通也非常方便。

才一下子,咱們就抵達愛丁堡啦!
(身後的Haymarket火車站是愛丁堡比較小的火車站,最大的是Waverley火車站)
16


關於愛丁堡的遊記,之後再慢慢寫,
今天先來分享我們這三天在愛丁堡住的地方:The MALT HOUSE Apartment
17

說到歐洲自助旅行的旅館選擇,
我多半都是上 ♥ Booking.com ♥ 去搜尋,
帶著小孩的親子遊,
我在意的幾個重點大概就是旅客評分、旅館地點跟相對價位。

個人認為看「評分」以及「旅客評價」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網站上的照片通常都照得非常美輪美奐,
所以還是要看看住過的人的經驗談比較客觀。

至於The MALT HOUSE Apartment,
是Booking.com網站上相當高分、評價9.1的一間自助式酒店公寓,
旅客的經驗分享看來都是愉快的,
查看了一下地圖,它的地段也非常好,
步行到最熱鬧的王子街只要5分鐘的距離。

因此,不多加考慮,就選擇下訂這間囉!!

那天從火車站前往的時候還小迷了一下路,但事實上這地址應該滿好找的
18

這間旅館完全採自助式,
你就把自己當成在這裡租屋一樣,什麼事都自己來。

在下訂之後、Check in之前,
旅館經營者 (是一間房仲公司) 就會email一組密碼給房客,
不論是入口大門還是房間的大門,全部都是靠輸入密碼即可進入~~~
如此一來不用擔心把房卡或是鑰匙用丟,也不會有趕著Check out的壓力,我覺得挺好的!
(然後密碼會在你Check out當天自動失效)
19

從大門口進入,看到的是非常日式的裝潢,感覺滿不錯的
20

整間旅館只有10間房間,很搶手喔,建議一兩個月前就下訂
22

可惜的是,這裡沒有電梯阿!!
我們住在2nd floor,意即台灣的三樓,
只能說辛苦DDC了,要扛行李跟娃娃車扛三層樓 XD
21

氣喘吁吁,咱們終於爬到了房間 ;P
23

一樣是輸入密碼,大門就解鎖了
24

來瞧瞧內裝吧!!!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見整個客廳。
是說,這坪數好大呀~~~(在倫敦租屋久了,突然看到這麼寬敞的客廳,整個覺得來到天堂!我好容易滿足 XD)
25

什麼都具備了的廚房,
冰箱、烤箱、微波爐、洗衣機、Kettle等一應俱全
27

這冰箱可以塞滿一星期的食物了吧!
28

鍋碗瓢盆那些也全部都有,
不過當然不是新的,要用之前一定要全部再洗過一次,會比較安心
29

30

有送上一些簡易的茶包、奶精、糖跟沖泡式咖啡,
但是第一天之後就沒有再補 =.=
31

英國的洗衣機很妙,都是藏在像是廚櫃的地方,很省空間
32

客廳旁一道推門進去,就是房間囉
33

床睡起來很舒適呢!
帶小孩的話也可以提前向他們要求加嬰兒床
34

可能因為登記兩大一小吧,旅館共附上了三組沐浴用品
35

廁所也很新很乾淨
36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住的旅館啦!!

總評來說,
The MALT HOUSE Apartment論地段、空間、裝潢,都好得沒話說,
而且還有免費Wi-Fi (在歐洲,旅館不見得每間都有提供免費網路的)

不過最大的優點我覺得就是就像住在自己的家一樣,相當適合帶小孩的family。
旅行之餘,還是可以過日常生活一樣,
早上起床時簡單做個三明治、煎個蛋,吃完早餐再出門,
晚上因為小朋友比較早睡,如果不想在外面餐廳用餐,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不過QQmei是覺得也有要改善的地方,
像是餐具的清潔度,有些感覺上面都有汙漬 @@
還有第二、三天,衛生紙那些消耗品就不再補?
(但我看網站上評價大家都提說關於清潔方便是很推薦的,所以不知道是否我是個案)


但總體來說,
我對於這次選擇The MALT HOUSE自助式公寓當作我們在愛丁堡三天的家,
是挺滿意的喔!

推薦給大家 :)
26

地址:2 Canning Street, Haymarket, Edinburgh, EH3 8EG
電話:+44 131 510 0273
http://www.malthouse-apartments.com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LondonCH
  • 真的!離開倫敦後~去住外面的apartment都覺得是天堂~好大阿!被你介紹過後,以後應該就更難訂了XD 哈哈
  • 挖哈哈 應該還好啦!!! 不過它本來就只有10間,應該真的很難訂 @@

    qqmei replied in 2013/11/02 02:33

  • milkteae
  • 看起來好棒~
    又亮又新 我也想搬去那裏住!!
  • 但是愛丁堡好冷喔!!(抖)~

    qqmei replied in 2013/11/02 02:34

  • iloveshipping
  • 第ㄧ次留言這麼前面,感謝QQMEIㄧ直以來的分享,每次都被團購燒到>\\\\\\<
  • 不用客氣 :D

    qqmei replied in 2013/11/02 02:35

  • Private Comment
  • 晴晴馬迷
  • 哇!好有家的感覺!
  • 對呀!!真的好想一直住在這兒喔~~ 我們在倫敦的家真的快要沒地方走路了 ;P

    qqmei replied in 2013/11/02 02:35

  • Private Comment
  • Eighteen
  • 好喜歡客廳的感覺喔!!!
    QQ真的好可愛~~
  • 謝謝 ;))

    qqmei replied in 2013/11/02 02:36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hloe
  • 全家都很可爱得人,请问妈咪米色风衣哪个牌子
  • 琳琳Lin Lin wang
  • 好大喔~愛丁堡很冷,你穿的外套會不會太薄!!
    很冷的話怎麼穿的好看又時尚呢!!有沒有保暖的分享~~XD
  • 我是8月底去的,愛丁堡夏天,不到很冷,穿這樣剛好
    如果很冷,說真的還真沒辦法穿得很時尚 XD

    qqmei replied in 2013/11/13 09:20

  • Edward
  • mark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