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延續著上一篇的 ♥ 小QQ私服大公開 (2Y7M) --8度C的英國‧秋末保暖外套穿搭特輯 ♥
其實還有一些家居服 / 薄長袖 / 小洋裝還沒分享到,
趕緊進來看看囉 :)


【Look1】
★日本千趣會兔子成套睡衣 (♥ 商品連結 ♥),尺寸90cm;請 ♥ 加奈子 ♥ 代購
1

這件睡衣我超級推薦的,根本要多買幾件來囤
2

怎麼說呢?
原來阿,這套睡衣不只造型可愛、厚度很夠,
它的褲子還是高腰的耶 XDDDD
感覺上就是穿了長褲+肚圍在身上。
有了這件,寒冷的冬天夜晚就不怕小朋友著涼啦!
3


【Look2】
★台灣Plenty不可退換長袖T (♥ 商品連結 ♥),尺寸2-4T;從Plenty官網購入
★韓國圓點休閒棉褲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4


【Look3】
★台灣Plenty獨眼怪長袖T (♥ 商品連結 ♥),尺寸2-4T;從Plenty官網購入
★韓國點點休閒棉褲 (♥ 商品連結 ♥),尺寸S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5

這件超休閒舒服的點點褲,是親子款唷!
我自己也帶了一件~~
6


【Look4】
★韓國荷葉袖點點上衣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COBIE ♥ 購入
★韓國黑色刷破牛仔褲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COBIE ♥ 購入
★韓國仿皮防水粉色雪靴 (♥ 商品連結 ♥),尺寸150 (15cm);從 ♥ Yami-Yami童裝 ♥ 購入
7

點點上衣看似非常基本款,但是加上這個荷葉袖,整個就是公主阿 XD 
9

小肚子都跑出來見人了,阿哈
8


【Look5】
★韓國星星毛衣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COBIE ♥ 購入
★韓國BAMS彈性合身牛仔褲 (♥ 商品連結 ♥),尺寸S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韓國白色蕾絲休閒鞋 (♥ 商品連結 ♥),尺寸24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10

12

褲子有點像是牛仔布料的Leggings,很有彈性,穿起來很顯瘦喔 ;P
13

鞋子我也好喜歡,這家的鞋我已經入手了好幾雙,每一款都搭配性非常強,價格也非常實在
14


【Look6】
★韓國大圓點針織毛衣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COBIE ♥ 購入
★韓國BAMS彈性合身牛仔褲 (♥ 商品連結 ♥),尺寸S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韓國黃色休閒鞋 (♥ 商品連結 ♥),尺寸24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這張照片顯示為小QQ blue Monday,不想去學校,阿哈哈哈)
15


【Look7】

★日本千趣會假領結包包上衣 (♥ 商品連結 ♥),尺寸90cm;請 ♥ 加奈子 ♥ 代購
★韓國黃色休閒鞋 (♥ 商品連結 ♥),尺寸24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這雙黃鞋是親子款哦,我自己也買了一雙,改天有空拍穿搭再補上來 :))
16

這種假圖案的上衣我也好喜歡買,之前日本Monkey Pants就購入過好幾件,
看到千趣會也有出,馬上入手起來
17


【Look8】
★韓國碎花拼接傘狀上衣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COBIE ♥ 購入
★韓國BAMS彈性合身牛仔褲 (♥ 商品連結 ♥),尺寸S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韓國駝色流蘇短靴 (♥ 商品連結 ♥),尺寸15號;從 ♥ COBIE ♥ 購入
18

這天走的是成熟又淑女的路線
19

上衣背後很有巧思
20

褲子剛剛介紹過,就很顯瘦這樣!
然後靴子有好多媽咪詢問喔,
之前COBIE說原本韓國工廠不做了,但現在又可以生產囉,
喜歡的媽咪們趕緊去買吧!(♥ 商品連結 ♥)
21


接下來是幾件洋裝類。

【Look9】
★韓國荷葉領碎花蝴蝶結洋裝 (♥ 商品連結 ♥),尺寸7號;從 ♥ Yami-Yami童裝 ♥ 購入
★美國Rufflebutts白色內搭褲,尺寸2-4T
★日本Akasugu仿皮草小平底鞋 (♥ 商品連結 ♥),尺寸15cm;請 ♥ 加奈子 ♥ 代購
24

這件洋裝整個買太大,又可以穿到明年了,CP值好高,噗哧
(我覺得如果合身的話,這件真的算是很特別又吸睛的一件)
25


【Look10】
★韓國櫻桃小熊吊飾洋裝 (♥ 商品連結 ♥),尺寸7號;從 ♥ Yami-Yami童裝 ♥ 購入
★美國Rufflebutts白色內搭褲,尺寸2-4T
★日本MSTAGE雪靴,尺寸15cm;請 ♥ 加奈子 ♥ 代購
26

不得不老Q賣瓜一下,
這件洋裝穿起來意外的非‧常‧好‧看,
咖啡色不但不暗沉,反而整件挺亮眼的,
再搭配上有澎度的裙子,
就是公主Q來著 XD
27

洋裝還附贈一個中看不中用的小熊項鍊。
雖然不知道這項鍊要幹嘛,但戴著也滿好看的,呵
28


最後,來分享一套親子裝囉~

【Look11】
QQmei的穿搭:
★韓國親子款毛衣-大人款 (♥ 商品連結 ♥),尺寸F;從 ♥ COBIE ♥ 購入
★西班牙BERSHKA酒紅色圍巾;從英國門市購入
★日本UNIQLO Heattech內搭褲,尺寸XS;從英國門市購入
★韓國尖頭皮質樂福鞋 (♥ 商品連結 ♥),尺寸23;從 ♥ COBIE ♥ 購入

小QQ的穿搭:
★韓國親子款毛衣-BABY款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 ;從 ♥ COBIE ♥ 購入
★日本千趣會兔兔圍巾 (♥ 商品連結 ♥),尺寸F;請 ♥ 加奈子 ♥ 代購
★美國Rufflebutts黑色內搭褲,尺寸2-4T
★韓國駝色流蘇短靴 (♥ 商品連結 ♥),尺寸15號;從 ♥ COBIE ♥ 購入
29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這一套是母女裝吧,哈哈哈哈哈
30

秋冬最喜歡的就是這種駝色 / 杏色的鞋子,
是說小QQ的腿會不會太可口 ;P
31


呼~
終於分享完今年秋天的所有穿搭了。

接下來就要進入超級黑暗寒冷的冬天,
也沒什麼好穿搭了的吧 XDDD
每天就大外套、厚外套、大雪靴這樣~~~


總之,
台灣現在應該也冷了吧,
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唷!
祝大家有個暖呼呼的冬天 :)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鬼
  • 沒小孩...也好喜歡看小QQ的穿搭喔XD
  • chenchen00829
  • 有同感!沒小孩也愛看小QQ的穿搭,因為QQ的表現太可愛了且時尚!!呵呵~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rry媽咪
  • 小QQ真的好可愛阿!!!!
  • LaLa
  • 怎麼那麼可愛^^
  • 悄悄話
  • 布蘭達:小貝媽
  • 謝分享!!冬天到了顏色好像就比較沒那麼亮了
    QQMei有幫小QQ挑聖誕裝嗎?
  • 有去晃過一圈惹!結果都覺得沒有去年買的好看,
    最後還是決定讓小QQ穿去年買的 XDDD 希望還塞得下 :)

    qqmei 於 2013/12/02 08:25 回覆

  • 維媽
  • 吼!!!!太可愛了啦~~
    害我都在考慮到底該不該再拼一個ㄇ ㄟ 了><"
    維媽推
  • waywailin
  • 看著可愛的小QQ跟馬麻美麗的穿搭,
    對準備研究所的考生真是必備精神糧食~
    也是努力向上的動力之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