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1         

大家很熟悉的台灣自創品牌Plenty,今個兒又來穿搭秀囉~~~
除了親子裝之外,還有親子包!第一次由DDC擔任主角,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噗哧!

*此為邀稿文*

這是QQmei第三度分享Plenty的衣服了,
小QQ也一路從它們家的包屁衣、到短袖T、穿到現在的長袖T。
會這麼喜愛的原因無他,因為這真的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好品牌!

Plenty (♥ 官網連結 ♥) 的創立者是台灣的七年級設計師,
每一件推出的商品除了堅持台灣在地製造、材料通過多重檢測、品質沒話說之外,
商品的造型與風格走的是美式簡單大方、又帶點幽默的路線,
看了總是讓人會心一笑,整個深得我心。

之前小QQ穿過的Plenty衣款,
可前往下列兩篇文章參考
小QQ私服大公開 (1Y3M) --台灣自創潮牌‧Plenty親子裝
小QQ私服大公開 (2Y1M)--台灣Plenty親子裝‧2013春夏新品來囉

今天要分享的,
則是今年秋冬推出的新款式、以及春節限量款喔,
有些款式都非常搶手,要下訂的話手腳可要快哩!

*獨眼怪*
商品連結
1

QQmei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簡單圖樣的T-Shirt,
不太過繁雜,裡面的圖案也一目瞭然!
2

這件的獨眼怪不恐怖反而很可愛,是說應該要在萬聖節的時候亮相的吼~~~
3


*I Never Shut Up*
商品連結
4

這件我一看到真的讚不絕口,整個說中我的心聲阿!!!
因為小QQ真的Never Shut Up,噗

可是再往下看一點,那個DAD應該要改成MOM的吼~~~
(小QQ的聒噪就是遺傳到我,不用懷疑!)
5


*不可退換*
商品連結
20

說中我心聲的還有這件!!!!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字的排列組合好像有很多種說法吼:
不可退換?可換不退?(那誰要跟我換阿!?)
總之就是一件必買的衣服,穿出去保證吸睛 XDDD


*Show Me the Money*
商品連結
6

穿上這件,好像應該要來首王彩樺的歌 XDDDDDDDD
8

再搭配上小QQ這自信滿滿的表情,看得我實在笑到肚子好痛,噗~~~
9


*Love mama*
商品連結
11

一直以來都很愛看「我愛媽媽」的系列,
這件不同於其他衣款,不是直接寫I Love Mama,而是用愛心來表示,
穿出去比較低調、圖案也好看 :D
12

搭配上最近的紅吱吱喜氣穿搭,超量眼的啦!
14


*我愛阿嬤*
商品連結
21

這件是穿來巴結阿嬤的,無誤!(另外也有我愛阿公的款式)
22

如果帶著孩子去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家,
請務必穿著這件衣服,保證逗得一家子笑呵呵喜吱吱~~~
23

然後再搭配上這支影片.....
金孫就是這樣來的阿~~~



接下來呢,
是非常搶手的新年限量系列。

是說Plenty出的新年款式真的非常熱銷,
明明過年還沒到,老早被搶購一空。
之前小QQ在台灣的時候,就是穿著它們的給我紅包衣服,
獲得滿手紅包 XD
396335_333578289998532_17108862_n

所以各位爸媽們,請盡早準備阿!

*新年快樂*
商品連結 ♥
24

這件新年快樂T,
不只可以過春節的時候穿,跨年的時候也可以穿著阿!!
超喜氣的!
再加上Plenty的尺寸版型偏大,
買一件可以穿2-3年,整個是相當划算!
25


*紅包拿來*
商品連結
27

真的很佩服Plenty的設計功力耶 (創辦人果然是學設計出身)
我好喜歡這組字哦,
有一點改版,但又完全看的懂上面的字在表達什麼,大推!
29


*紅包拿來-特製口袋款*
商品連結
30

這款,絕對是必買!必買阿!!太有創意了!
除了紅包拿來的字體之外,居然還特製了一個口袋,
這樣拿到的紅包就可以隨手放進口袋,
笑死我了!!!!
31

而且口袋的用處多多,
除了冷的時候可以插口袋之外
32

還可以拿來放餅乾
33

跟媽媽的手機 (誤)
35

整個就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來著嘛
34


*Donational Please*
商品連結
19

這件是英文版本的,比較低調一點!
但我們人在英國,穿出門整個被投以注目的眼光,噗 XDDD

衣服上同樣也有設計一個口袋
17

之前放小QQ這張照片在Facebook時,就好多人詢問說哪裡買呢!
不只字可愛,笑臉也超可愛的
18


介紹完童裝款,
接下來是親子穿搭秀囉!!
這次除了親子裝之外,還有超high的親子後背包耶!

*
DSC01994

這一套親子裝不用多說,超適合拿來拍親子照的!!

我發現Plenty很貼心的連衣服的包裝袋都有做設計。
像是大人的衣服包裝就寫FOR YOU,小孩的就寫FOR KIDS
36

這一套穿起來有夠引人注目,另外當然也有父、母、子的親子裝可以選囉
1387202101-601826341_n

大家一定很狐疑,為什麼冬季款,可是爸爸是做短袖勒?
Plenty是說,
因為設計成短袖,爸爸們還是可以內搭一件長袖衣服 (像DDC這樣)
整個還比較潮 XDDD
不過它們冬天的衣服質料有特地做比較厚喔!
DSC01953

小QQ騎到爸爸頭上來了,
是說這個姿勢也太豪氣了吧 XDDDD
DSC02005


*PAPA Bag+BB Bag*
商品連結
38

期待已久,
Plenty終於推出自有品牌的後背包了!
QQmei實際使用一陣子,覺得它們家的包包非常好背,也有許多獨創的設計,
以下馬上來開"包"!

跟創辦人聊過,
當初他們主要想要推出爸爸包 (PAPA Bag),所以走的是比較簡約率性的路線,
不過因為色調很中性,我覺得媽媽背也挺適合
39

PAPA Bag的部分,布料是100%純棉,
底部則是短毛麂皮絨。

下方拉鏈袋上有立體壓印的LOGO
41

肩帶部分很厚又滿軟的,背了一整天肩膀也覺得很輕鬆!
42

一開始拿到還覺得奇怪?怎麼下面的拉鍊做得這麼長,幾乎包包都可以開口笑惹!!
原來阿,這就是Plenty包包的獨創設計喔
40

原來阿,從包包上面的拉鍊拉開,有一個束口設計,
讓包包可以分成上層跟下層 (也可以把束口鬆開,就變成一個大空間)
束口上層的部分,就有三個很有彈性的內袋 (如果帶baby的話,剛好可以放得下保溫水壺、奶瓶跟奶粉分隔盒)、
此外還一個拉鍊內層
43

下方的拉鍊一拉開,就可以直接拿束口下層的東西,超方便的阿!!!(拉鍊可以拉這麼開就是有這功能)
就不會每次都再那邊掏不到東西。
下層也有四個收納袋、加一個可以放置捷運卡的魔鬼氈暗袋
44

這是官網示意圖
從左到右就是束口上層→束口下層→捷運卡暗袋,
整個超夠裝的!
45

BB Bag部分,除了是單純的小童包、也是防走失包
46

內層有一個拉鏈袋跟兩個彈性收納層,包包前方也有一個較大的拉鏈袋,
基本上容量不大,裝個水壺+小玩具差不多
47

包包前方有扣環,小朋友背著就不會不小心滑落囉
DSC02252

既然這個包包名為PAPA Bag,它的款式也做得比較中性些!
畢竟爸爸帶孩子出門也是得帶包包的,有爸爸包款可以背真的很不錯~~~
DSC02216

不過,因為灰色也挺中性的,我覺得媽媽或是女兒背起來也挺可愛的吼
DSC02245

好消息是,目前Plenty的親子包有在做耶誕限定優惠,
買大包送小包喔!
數量有限,趕緊把握啦!
1509760_614250228634873_170294066_n


尺寸部分,以下給大家參考。
小QQ目前88公分、13公斤,穿2-4T (很大件,可以穿很久)
QQmei 160公分、42公斤,穿M號 (女大人版最小尺寸)
DDC 173公分、68公斤,穿M號


【哪裡買】
★Plenty官網:http://www.plentycollection.com/

即日起至12/26 (四),全館消費滿599元,優惠
免運費喔
1499605_614640388595857_1445688369_n

此外,即日起至12/19 (四) 止,QQmei的Facebook也有辦留言分享抽Plenty親子裝的活動喔!
趕緊去留言分享吧 :)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Post Comment
  • 賀寶芙的丸子
  • 每件都好看好可愛喔~
    全家都超適合當模特兒
  • 謝謝你的讚美 >///<
    祝你新年快樂+耶誕快樂唷

    qqmei replied in 2013/12/24 04:56

  • 賀寶芙的丸子
  • 每件都好看好可愛喔~
    全家都超適合當模特兒
  • Private Comment
  • cd910109
  • 太讚啦!!!!
    我們全家也要買~
  • 親子裝真的超讚低 :)

    qqmei replied in 2013/12/24 04:57

  • Yu Ching Lin
  • 已經觀望很久了!
    看樣子是下手的時候啦~ XD
  • 先買新年系列!!真的超熱門低

    qqmei replied in 2013/12/24 04:57

  • Private Comment
  • 小駿馬麻
  • 忍不住敗下去了XDD 好期待收到商品哦!!
  • 質感真的很不錯吼 ^^

    qqmei replied in 2013/12/24 05:01

  • kyoko954
  • 好可愛
    朋友剛生baby
    買來送剛剛好^^
  • ^^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qqmei replied in 2013/12/24 05:01

  • 企小鵝
  • 請問親子包,會重嗎??裝多東西肩膀會痛嗎???
  • 不會喔 本身超輕的
    而且肩帶很厚,所以背很久也不會痛ㄟ

    qqmei replied in 2013/12/18 17:33

  • 美樂蒂
  • 請問*紅包拿來-特製口袋款*搭配的紅色背心是什麼品牌?哪裡買?一直再找這樣的背心,謝謝
  • 是在COBIE買的韓國童裝,可是已經下架囉 ><
    建議私訊他們粉絲團問問看囉

    qqmei replied in 2013/12/18 17:07

  • reneebaby0216
  • 親子後背包還不錯用喔!!我有買了~~~
    PS.請問小QQ紅色背心是什麼牌子的啊?謝謝
  • 是在COBIE買的韓國童裝,可是已經斷貨囉 ><

    qqmei replied in 2013/12/18 17:06

  • Private Comment
  • 郭心地
  • 我愛丫嬤那件太讚了!
  • 把我媽媽跟我婆婆逗得可樂的 XD

    qqmei replied in 2013/12/24 05:03

  • Private Comment
  • wangichu
  • QQmei,
    想問問你這篇文章裡小QQ穿的紅色綁帶鞋,和白色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是否可以整理一系列小QQ鞋子的穿搭文章?
    你家女兒超可愛的
    看他穿什麼都好看
    害得我心癢癢
    什麼都想買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