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應觀眾要求,我把第一篇的比利時文章算是很有效率的生出來了 XD
雖然說明明應該分享遊記,但好像很多網友想看穿搭 (?)
所以QQmei在今年的最後一天,馬上來一篇比利時之旅的母女迷你穿搭文吧。
以後不再整理小QQ每個月的穿搭購買資訊文,所以大家請好好欣賞這篇吧 XD


先來看看室內家居服的部分。

【Look1】
★毛怪睡衣 (♥ 商品連結 ♥),尺寸2-3Y;從英國Disney Store購入
5

前一陣子電影怪獸大學好紅阿!
每次逛迪士尼商店,都會看到好多週邊商品,
忍了很久,最後還是失守買了毛怪的睡衣,還有睡袍 XD
7

小妞一穿上之後,完完全全變成一隻小怪獸!
背後有背鰭
8

手背也有小爪子ㄟ,太Q啦!
9

小QQ穿這件整個就是好喜感,怎麼辦 XDD
10


【Look2】

★小熊耳朵連帽外套,尺寸5號 ;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英國Blade & Rose內搭褲,尺寸2-3Y
★英國POCO NIDO室內鞋,尺寸18-24M
11

關於超可愛室內鞋跟內搭褲,過幾天會發專文介紹喔
12


接下來這套是詢問度很高的親子裝!

【Look3】
QQmei的穿搭
★韓國豹紋母女裝大人款,單一尺寸;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韓國Skinny抓破牛仔褲,尺寸26;從 ♥ COBIE ♥ 購入
★英國Hunter Sandhurst雨鞋 (♥ 商品連結 ♥),尺寸3號;從英國官網購入

小QQ的穿搭
★韓國豹紋母女裝小童款,尺寸XS號;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韓國Amber黑刷色牛仔褲,尺寸5號;從 ♥ Yami-Yami ♥ 購入
★日本Stample桃紅雨鞋,尺寸14cm
2

3

我個人好喜歡這件豹紋毛衣哦!
毛衣是屬於厚款,穿起來算是很保暖的 (不過在歐洲的低溫下,外面還是得穿上厚外套)
4


再來就是厚外套的部分囉!
很多網友留言問我說,冬天到歐洲旅行,到底該怎麼穿呢?好像很冷的樣子?

在歐洲待一陣子的QQmei,算是研究出一套穿衣心得!
這裡12月的戶外氣溫,以英國跟比利時來說,大概介於4-8度左右,
可是一進到室內,暖氣超強,溫度會瞬間上升到20來度;
所以在歐洲最好的穿搭法是:洋蔥式穿法,
我自己的上半身會穿1件發熱衣+1件厚毛衣+1件厚外套,
下半身是2件褲子 (1件發熱褲+外褲) 跟長靴或雪靴,
然後保暖的配件千萬不能少,像是圍巾、帽子、跟手套都是必備的!
只要把手、腳、脖子、耳朵等部位的保暖做好,基本上真的不會怕冷。

以下就是一些戶外的穿搭分享。

【Look4】
QQmei的穿搭
★西班牙ZARA黑色寬下版排扣外套 (♥ 商品連結 ♥),尺寸XS;從英國ZARA門市購入
★韓國Skinny抓破牛仔褲,尺寸26;從 ♥ COBIE ♥ 購入
★英國Hunter Sandhurst雨鞋 (♥ 商品連結 ♥),尺寸3號;從英國官網購入

小QQ的穿搭
★手工脖圍-櫻桃款 (♥ 商品連結 ♥),單一尺寸;從 ♥ E-Bontique ♥ 購入
★韓國桃紅大衣外套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Yami-Yami ♥ 購入
★韓國金屬釦環毛靴 (♥ 商品連結 ♥),尺寸15cm;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13

今年冬天,我好像中了脖圍的毒,替自己跟小QQ都入手了好幾條脖圍 (比起圍巾真的超方便的)
上圖小QQ穿的脖圍上,還有可愛的小櫻桃唷
14


【Look5】
QQmei的穿搭
★英國Superdry白色脖圍,單一尺寸;從英國Superdry門市購入
★西班牙ZARA黑色寬下版排扣外套 (♥ 商品連結 ♥),尺寸XS;從英國ZARA門市購入
★韓國Skinny抓破牛仔褲,尺寸26;從 ♥ COBIE ♥ 購入
★美國UGG鉚釘雪靴 (♥ 商品連結 ♥),尺寸UK 3.5號;從英國UGG門市購入

小QQ的穿搭
★手工脖圍-粉色小鳥款 (♥ 商品連結 ♥),單一尺寸;♥ E-Bontique ♥ 購入
★西班牙ZARA白色大衣外套,尺寸24-36M;從英國ZARA門市購入
★韓國金屬釦環毛靴 (♥ 商品連結 ♥),尺寸15cm;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15

我覺得脖圍對於小童來說真的很實用,
因為他們這麼好動,圍圍巾常常一下子就掉下來,
後來發現脖圍這種好用的配件,馬上下手好幾條來過冬!
16

這條脖圍是手工編織,上面有很低調又可愛的小圖樣,
有像小鳥、櫻桃、貓頭鷹、瓢蟲等動物圖案可選擇
17

而小QQ身上這件大衣外套是我好幾個月前買的,目前好像缺貨了!
個人相當喜愛這種款式,要是有出大人版我一定買,呵呵
18

19

至於我的這件外套,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的排釦大衣款
20

外套的下擺是寬版的,穿起來感覺上會有一點俏皮
22

就很像在穿小洋裝一樣,
重點是保暖度還不錯喔!
23


【Look6】
QQmei的穿搭
★日本UNIQLO牛角釦長外套,尺寸XS;從英國UNIQLO門市購入
★英國Hunter Sandhurst雨鞋 (♥ 商品連結 ♥),尺寸3號;從英國官網購入

小QQ的穿搭
★日本Mother Garden耳罩,單一尺寸
★日本UNIQLO baby牛角釦外套 (♥ 商品連結 ♥),尺寸24-36M;從英國UNIQLO門市購入
★韓國Amber黑刷色牛仔褲,尺寸5號;從 ♥ Yami-Yami ♥ 購入
★日本Stample桃紅雨鞋,尺寸14cm
24

這件UNIQLO外套我是在英國買的 (UNIQLO在英國超紅,好多大型專賣店),
據說亞洲只有出短版的沒有長版的?
不過最近我看英國官網,這款也缺貨了哩!
27

一直以來都在想要不要買這種項帕丁頓熊的牛角釦外套,
結果還是買了,因為想要和小QQ搭母女裝,呵呵呵
28


【Look7】
QQmei的穿搭
★英國Superdry白色脖圍,單一尺寸;從英國Superdry門市購入
★美國DKNY長板羽絨外套,尺寸XS;從英國DKNY門市購入
★英國Hunter Sandhurst雨鞋 (♥ 商品連結 ♥),尺寸3號;從英國官網購入

小QQ的穿搭
★韓國桃紅大衣外套 (♥ 商品連結 ♥),尺寸5號;從 ♥ Yami-Yami ♥ 購入
★韓國金屬釦環毛靴 (♥ 商品連結 ♥),尺寸15cm;從 ♥ 夏日之丘 ♥ 購入
29

這件外套是我這次旅行所穿的最保暖的一件外套,
果然還是這種澎澎的羽絨材質外套最保暖
31

而且在布魯日的第二天,天氣超級差,又颳風又下雨,
完全是靠著這件防風防水的功用,讓我不至於失溫,冏
32

而小QQ身上穿的我可要好好介紹一下惹!
首先是這件桃紅色外套,
它的內裡全部都鋪了刷毛,所以非常非常厚,
畢竟韓國也是個冬天超冷的國家,它們推出的厚款外套絕對是相當保暖!
33

而這個小熊連帽脖圍,也是我最近入手的得意單品。
不戴帽子的時候就具備脖圍的功能,戴上之後就變成一顆御飯糰 (疑?)
總之是一個小童冬季必備的保暖配件啦!
★小熊連帽脖圍 (♥ 商品連結 ♥),單一尺寸;♥ E-Bontique ♥ 購入
34

脖圍帽跟外套搭在一起,怎麼有森林裡的小精靈的感覺 XD
35

最後是尺寸給大家參考,
小QQ目前88cm,體重13點多kg,腳長14cm左右,
穿的衣服尺寸都標註在上頭唷!
38


以上,
就是這次比利時之旅簡單的穿搭分享!!
接下來QQmei會加緊整理這次五天四夜的親子旅行小遊記喔~~
否則還沒分享完,四月我又打算要出國玩惹 XDDD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Post Comment
  • LaLa
  • 太 太 太可愛了(啾)
  • chiao63
  • 小QQ的小衣服都好可愛喔~><
  • 翁燕芬(宅媽)
  • 小朋友衣服真好看
    大人 黑色大衣 好看
  • Private Comment
  • LiTtLe FiSh
  • QQMei跟小QQ 的穿搭都好好看喔!!
    看到妳們甜甜的笑容不自覺跟著開心起來 ~~
  • 被辣媽稱讚好開心,謝謝 ;)))
    恭喜你即將生馬寶寶唷~~!!

    qqmei replied in 2014/01/03 04:02

  • 小桃媽咪
  • QQmei請問 小qq腳長14 stample穿14 是剛好還是還有空間

    因為小孩腳長12 還在考慮是買13還是14加鞋墊
    謝謝唷
  • 我覺得Stample版偏大耶!
    腳長12一定要買13喔!說不定還要搭鞋墊
    小QQ目前穿14搭鞋墊剛剛好!

    qqmei replied in 2014/01/03 04:03

  • *~紫涵~*
  • QQmei可以分享小QQ的腳長嗎?
    最近我也想買 stample雨鞋, 我小孩腳長13cm,但看到小QQ才穿14cm雨鞋,
    所以很好奇是小QQ腳比較小,還是 stample雨鞋版型較大,
  • 小QQ腳14喔,穿14雨鞋加鞋墊剛剛好
    Stample版型比較大說

    qqmei replied in 2014/01/03 04:04

  • Natalia83r
  • 十分十分可愛!!
  • Tai-Yao
  • 好可愛啊!
  • Kelly Tai
  • 融化
  • 光芒室設
  • 真可愛~~
    有空多來我版上走走
    感恩^_______^
  • Private Comment
  • 吳小敏
  • QQmei請問QQ的小熊連帽脖圍是什麼顏色的呢?謝謝~~
  • 是松鼠棕色唷

    qqmei replied in 2014/01/09 17:14

  • Private Comment
  • bank1111
  • QQmei你好...請問在英國零下的冬天..小QQ都穿幾件上衣呢?還有幾件褲子呢?
    想知道在零下的溫度...要怎麼樣幫小人穿衣服?@@...謝謝!!
  • 哈囉 其實.....英國沒有到零下耶 今年暖冬,大概都5-10度左右 所以台灣寒流怎麼穿大概就怎麼穿喔

    qqmei replied in 2014/01/16 05:09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