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99

今天要來介紹兩款小QQ愛玩的美國ALEX教具 / 玩具,
內文還有Q老師教學勒 -,-


有常常在研究幼童美術的爸爸媽媽們,
對於ALEX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美國ALEX創始於1986年,一開始是專為孩子設計研發有關美術創作方面的產品,
數十年來,又陸續研發了包括浴室洗澡玩具、角色扮演相關教具、兒童家具、手工DIY系列等超過500個項目的商品。

像現在小QQ快要進入三到五歲的Preschool年紀,
特別喜歡繪畫、手作美勞、益智等類型的玩具,
ALEX整個就再適合也不過!

之前咧,
QQmei就曾經介紹Alex的三項熱門商品:折疊畫架 & 阿布凱蒂玩偶 & 鈕釦換裝玩偶貝蒂與機器人
文章可回顧:
小QQ私物大公開 (2Y2M) --Q老師美術教室‧不佔空間的ALEX折疊兒童畫架
小QQ私物大公開 (2Y7M) --生活技能學習‧ALEX阿布凱蒂與鈕釦換裝玩偶

今天咧,則要繼續來介紹最新入荷的ALEX玩具啦!
之後也會陸續再介紹新鮮貨喔!


首先是此品牌的暢銷商品小手鈕釦拼拼樂 ( 商品連結 ),
這組我覺得兩歲以上到三歲半以前的小朋友最適合玩了!
1

內容物共有1個收納盒、1個洞洞蓋、10張洞洞大圖卡、以及46個彩色鈕釦
2

零散的鈕釦都可以收納在盒子中
3

然後咧,10張大圖卡包含了小鳥、帆船、青蛙、房子、大樹、瓢蟲、魚、雨傘、火車跟恐龍等圖案,
每一個圖卡上頭都有一個一個圓圓的洞
4-1

4-2

4-3

4-4

玩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對應圖卡顏色之後,把正確顏色的鈕釦扣進去。
鈕釦很大一顆且很圓潤 (大概跟50圓硬幣差不多大小,厚度也很厚)
不但不容易被小朋友誤吞,對於小童的小手來說也不傷手又很好操作,
然後鈕釦都剛剛好可以卡住洞口,不會卡太緊也不會太鬆,
挺精細的!
5

來玩釘釘釦遊戲囉!
6 

對於現階段的小QQ來說,
辨識顏色已經完全不成問題,
所以她都可以很確實的把鈕釦釦在正確的位置
8

不過讓她玩這個的目的,主要在於培養她的專注力跟耐心
9

一下子就完成囉!很認真的在欣賞自己的作品中 XD
10

還秀給我看,要我幫她拍照.....會不會太專業?
11

再來是雨傘圖案
13

小QQ:所有的圖案都難不倒我拉!!
14

拼完之後還把雨傘撐在頭上,說是下雨了,
這是哪招?
18

我有錄一段小QQ玩小手鈕釦拼拼樂的影片,
只能說除了她的教學很「生動」之外,裡面的戲還真多!!!
是戲精來著,噗~~~


個人是覺得與其把鈕釦拼拼樂說成是玩具,倒不如說是教具,
因為它不儘可以協助小童的手眼協調跟小手肌肉發展、也可以培養思考跟專注力,
難怪一直都這麼熱賣!


再來這組也好紅喔!
當家裡的小童來到了兩歲之後,
大家應該發現他們開始喜歡塗鴉了吧?
為此,QQmei不知道買了多少繪畫相關的用具 XDDD
文章回顧可參考:
小QQ私物大公開 (2Y2M) --Q老師美術教室‧畫畫工具大集合

因為我很常帶小QQ外出吃飯或是遊玩,
所以我也準備了一些方便攜帶外出的繪畫用品,
讓她在陪媽媽吃飯的時候,可以不無聊然後乖乖坐著!

這個我的旅行畫版 ( 商品連結 ),完全就是個可以讓小童走到哪畫到哪的好物
19

裡面還隨附了30頁圖畫紙的贈品
20

從正面看就是一個大大的底板,可以把紙張放在上頭,就像是一個小小桌面
21

另一面則是兩個拉鍊袋,裡面恰恰好可以裝畫筆們
23

使用方式就像這樣,把一整個畫板攤開,就可以放在大腿上畫畫,
然後兩側就是拉鍊袋,很方便可以拿取畫筆!
24

畫板的底部有很柔軟的填充物,所以放在腿上還挺舒服的咧
25

平常外出,小QQ就可以拎著自己的畫板走,好有文藝氣息 XD
封面

28

來公園寫生囉!!
小QQ自己就可以很輕鬆的拉開兩側拉鍊拿畫筆
DSC08038

作畫中
DSC08080

不管是在公園、餐廳、或是旅途搭車中,這個畫板都很適合使用呢
DSC08093

大家看得出來小QQ畫的是什麼嗎?
(不是水梨不是蘋果也不是什麼微生物,她是在寫自己的名字QQ啦!呵呵)
DSC08098


就先介紹到此啦!
ALEX的小童用品有夠好買,
之後再陸續發文介紹囉!


【哪裡買】
台灣有很多ALEX的好物喔!

★童趣生活館官網:www.kidslife.com.tw
★台北誠品信義店5F ALEX專櫃 02-2723-2736


今天也請記得幫QQmei投五票唷,謝謝大家 >///<
投票網址:http://2013hotblogger.events.pixnet.net/who.php?act_id=75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邱
  • 請問會開團嗎?
  • 這兩個不會唷

    qqmei replied in 2014/01/16 19:34

  • Private Comment
  • 妮妮
  • 在公園寫生那邊好可愛喔!好像洋娃娃>/////<
  • 謝謝你的讚美唷~~~ ^^

    qqmei replied in 2014/01/17 08:07

  • ab665
  • 請問Qmei的相機是用那些拍的~~
    之前看過文章...忘了標題 找不到:((
    謝謝
  • sony a57唷

    qqmei replied in 2014/01/17 18:39

  • Elaine Chang
  • QQMEI推薦的好物都熱銷,網路上團購599元都缺貨了
    看來真要有點耐心等...只能先列口袋名單。
    謝謝&期待分享更多育兒用品。
  • 哇! 真的都缺貨了 ><
    不過小手鈕釦真的好好玩,難怪這麼暢銷 :)

    qqmei replied in 2014/01/17 18:41

  • 愛狗的人
  • 小QQ 好聰明呀 !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