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母女鞋、母女鞋、母女鞋又來囉!!生了女兒整個就是親子裝上癮!
喜歡看小QQ穿搭的朋友們趕緊進來瞧瞧吧 :))

*此為邀稿文*



iki2這個品牌,是QQmei在少女時期 (好久以前了阿 ><) 常常光顧的一間女鞋專櫃。
每次去百貨公司的時候都會特地逛一下有沒有新品,
那時候就覺得它們出的娃娃鞋好可愛阿!!!

沒想到,事隔多年,
小QQ的腳上也踩著它們家的鞋子了!!
因為本來就是做鞋子起家十多年的iki2
從去年開始跨入了童鞋的行列,
今年更和Hello Kitty聯名推出全新系列,
總之就是讓媽媽跟女兒都有得敗家的一個品牌 XD

下面趕緊來開箱囉!

鞋盒就很少女呢~~
2

首先是我自己都想要來一雙的真皮蝴蝶金飾蛇紋娃娃鞋 (♥ 商品連結 ♥)
有五色可選擇,我拿的是耀眼橘紅色
3

這根本就是大人平底鞋的縮小版阿,好優雅喔
4

原本以為腳踝那邊的鞋帶是用金屬釦來固定,
沒想到居然很貼心的是用魔鬼氈粘呢,
如此一來小童兒自己也很方便穿脫
5

鞋內裡的鞋墊是加厚的透氣豚皮內裡,實際用手指壓過,真的非常柔軟,不會造成小朋友腳的負擔
6

一穿上腳整個超顯白阿
7

今天的打扮一整個很搭這雙鞋子
8

很多網友問我小QQ穿搭的tip,
我自己是覺得:我們自己怎麼穿,就幫他們怎麼穿 (當然高跟鞋除外啦~)
絕對不會錯滴
9

怎麼覺得一穿這個連腿都變細惹 XD
10


再來呢,
冷吱吱的冬天,怎麼能少了雪靴呢?
這款蝴蝶結毛毛滾邊雪靴 (♥ 商品連結 ♥) ,是非常百搭的一雙,
共有六色可選,我選的是「注目咖」這個顏色
11

側邊大大的蝴蝶結,點綴在鋪毛上頭,讓這雙雪靴帶了一些甜美的感覺
12

而且這雙的鞋底很厚實,踩在剛下過雨的地板上也不用擔心會吸水進去
13

英國的冬天,雪靴真的是很必要的鞋款,
只要氣溫一降低,腳部的保暖就變得很重要!
14

雪靴真是個隨便搭配隨便有型的鞋子呀~~~
16

17

另一套穿搭。
真的是怎麼穿都很適合哩
31


最後最後,令人興奮的母女鞋來了!!
而且母女鞋也就算惹,居然還是Hello Kitty的聯名款 ><
18

就是這個!iki2 x Hello Kitty限量電繡樂福鞋 (♥ 商品連結 ♥) 親子款,太犯規了!
19

大人鞋款就是QQmei最近很愛的平底鞋種類:樂福鞋
上面電繡著小小的Hello Kitty LOGO,穿起來不會太突兀,低調之餘又不失吸睛度
20

童鞋款示和大人的一樣,不過有多一條鬆緊鞋帶,小朋友穿起來不易鬆脫
21

鞋內裡跟鞋底也有Hello Kitty呢
22

23

小QQ穿搭照,走路好有風 XD
27

QQmei穿搭,樂福鞋果然是我的愛!
28

母女一起穿~~~
順便連衣服、圍巾也搭成一套
29

是說黑色的鞋子本來就很好搭配,
這雙鞋子的上面又燙了一點金色的小圖案,整個就挺特別的
30

DSC09313

是說小QQ阿,拍照就拍照,為什麼妳馬步要蹲這麼低 XDDD
蹲馬步三連拍~~
DSC09309

DSC09311

DSC09315

 這是另一天的造型
25

不知道為什麼姿勢會變成這樣,哈哈哈
26

總之,只要生了女兒,母女鞋是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iki2這個鞋子品牌真的很讚,
重點是它們是做女鞋起家的,
所以現在做起童鞋,
不管是造型或是品質都沒話說,
推薦給大家喔!

尺寸部分,
QQmei穿的是23cm (平常也大多穿22.5-23cm的尺寸)
小QQ的話,目前是拿它們的16cm,因為iki2最小的尺寸只做到16cm,
我自己幫小QQ加了鞋墊,
雪靴部分穿起來ok!
平底鞋部分穿起來偏鬆但不至於滑落!
目前平底鞋會先把鞋子收起來,
等之後春暖花開再繼續拿來穿囉~~~


【哪裡買】
★iki2官方購物網:http://www.iki2.com.tw
★iki2童鞋門市: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9號1樓 02-2523-7305
★iki2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i2.sicuro.dise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水也小姐
  • 哇,我是頭香ya!
  • 恭喜恭喜 :D

    qqmei 於 2014/01/21 03:48 回覆

  • 翁燕芬(宅媽)
  • 雪靴很好看
  • 對呀 雪靴冬天真的超必備的!!多準備幾雙穿搭 :D

    qqmei 於 2014/01/21 03:49 回覆

  • chiao63
  • 好看好看!!
  • 它們鞋子真的好看哪

    qqmei 於 2014/01/21 03:47 回覆

  • 晴晴媽媽
  • 豪好看歐~~
  • 鞋子真的好看呢!

    qqmei 於 2014/01/21 03:46 回覆

  • KIKI
  • 哈哈~ 大學有段時期我也很迷iki2說XDD
    沒想到她們家現在有童鞋了, 造福不少有寶貝女兒的媽咪呢^^
  • 我們應該是差不多時期的吼 XD
    少女時期真的很迷它們的娃娃鞋耶!
    事隔10年再穿上居然變成穿母女鞋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噗

    qqmei 於 2014/01/21 03:46 回覆

  • 愛狗的人
  • 被QQ mei 穿的真好看~
  • 謝謝你的讚美 :D

    qqmei 於 2014/01/21 03: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vy515
  • 請問可以再介紹一下小QQ這篇的外套嗎??(黑色的那件超好看啊~)
  • 日本MIAMAIL的喔
    之前請加奈子代購的 :)

    qqmei 於 2014/01/20 19:5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lie
  • 好可愛呢~母女鞋的縮小版怎麼這麼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