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沒想到現在的孕婦裝可以做得這麼時尚好看?!
我當時懷孕怎麼都沒有發現這些好物 ><

*此為邀稿文*


今天來分享給各位媽咪們一個很不錯的品牌:MAMAGIRL (♥ 官網連結 ♥)

先來看看MAMAGIRL的形象廣告,
是由超甜美的Grace跟她超卡挖伊的女兒Toby代言的呢!



MAMAGIRL的品牌理念是Mama's Life, Girl's Heart
意即就算當媽咪了,還是要有少女心!

當初收到MAMAGIRL的邀約,
原本想說:疑?商品不是主要為孕婦或是產婦使用嗎?
但實際看過它們家的網站或是商品,不管是哺乳衣還是孕婦裝,
確實都圍繞著「Mama's Life, Girl's Heart」這個理念打轉,
樣式跟剪裁的都超青春少女的啊!!
所以雖然主打是做孕婦服飾,
但其實生產之後或是平時都可以繼續穿,
只能說當初我懷孕的時候,為什麼總是亂買些奇怪又品質不好的孕婦裝ㄚ 
(還記得我那時候完全沒概念,胡亂上網買了一堆,
結果收到之後有些品質超差、有些穿起來跟官網model完全不一樣,噗)

然後呢,MAMAGIRL值得推薦的不只有它們的孕哺衣喔,
也有一系列很可愛的親子裝,
讓媽咪在懷孕時期或是產後,
都可以和孩子們搭成一套,穿出門超吸睛。

畢竟QQmei跟小QQ向來最搭配穿母女裝,
看到它們的衣服,整個正中我心,
以下就挑幾件來馬上分享給大家。


率性海軍風條紋連袖長版上衣
(♥ 商品連結 ♥)
1

這一套的洋裝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版型跟款式,完全不像孕婦裝,對吧?
2

洋裝在靠近腹部的地方做一些抓皺跟寬鬆處理,後背下襬開扣也可隨意調整寬度,
所以媽咪們可以依照懷孕不同的時期來做調整
3

4

至於小QQ跟我搭配的部分,我則是選海軍風條紋反折袖口拼接上衣 (♥ 商品連結 ♥)
5

那天小QQ應要帶著一盒蠟筆出門,感覺一副要去辦公事般 XD
7

這件是前短後長,版型很特別,質料摸起來也很舒服
8

袖子部分反折,露出很亮眼的桃紅,跟簡約的條紋成對比
9

船型領口設計,套頭穿脫都滿方便的
10

和媽咪站在一起,整個就是條紋一路到底呀 (笑)
7-1

咱們是條紋休閒風母女檔,有沒有很吸睛咧?
11

因為這兩件並非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又有一點母女裝的巧思,
如果比較害羞於和小朋友穿得一模一樣,我個人就推薦這一套囉!
12

13

這張小QQ又在玩躲貓貓啦~~~現在這小妞拍照整個愈來愈搞怪 @@
14


再來這件是舒適輕休閒鉚釘口袋長上衣-灰 (♥ 商品連結 ♥)
下半身搭配短裙或是內搭褲都很適合
17

胸前的口袋綴有鉚釘設計,
所以雖然單純灰色系走很簡約的路線,又有一點小小的創意
18

小QQ則是穿舒適輕休閒鉚釘口袋長上衣-藍 (♥ 商品連結 ♥) 跟媽咪做搭配
19

怎麼辦,肚子整個比口袋吸睛 XD
20

因為衣服走的是很簡單的造型,所以當成任何內搭都很適合
21


再來進入今日最後一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平常比較沒有嘗試這類風格)
是超潮的個性虎頭撞色上衣-灰 (♥ 商品連結 ♥)
22

23

這套的袖子跟衣服是採拼接的方式,再加上胸前的虎頭,
實在太有個性啦!!!
24

一套共有兩色,小QQ穿的是個性虎頭撞色上衣-黑 (♥ 商品連結 ♥)
25

這套的版型真不錯,原本以為會偏向單純的T-Shirt上衣,
沒想到下擺是很飄逸的那種,
所以就算胸前是酷酷的老虎,穿起來居然有點甜美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小朋友穿起黑色,通常效果都滿好的耶!
26

兩隻 (母) 老虎在對話 XD
27

下半身搭配牛仔褲或是Leggings都合適
(如果天氣沒這麼冷,以我個性應該就單穿短褲了吧)
28

(小QQ不是在擺pose,她是在看車來了沒 XD)
29

實際穿過MAMAGIRL的親子裝,
我發現它們真的很用心在設計與挑選好衣服,
因為每一件的質料都非常好,而且版型穿起來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就算是孕婦裝,產後繼續穿也很好看無誤!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尺寸部份,
小QQ身高90cm,體重13kg,穿S號跟5號的


而除了孕婦親子服飾類之外,
其實MAMAGIRL還有很多不錯的孕產用品喔!

其中,月亮型多功能側睡枕 (♥ 商品連結 ♥),就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31

這類型的抱枕,在懷孕的中後期超級需要的!!
我當時也是靠這種長型的月亮抱枕才有辦法一夜好眠
(那時MAMAGIRL還沒推出,所以我花了三張小朋友買了德國的T牌抱枕,只能說相見恨晚)
32

MAMAGIRL側睡枕本體是採用彈性好的密斯剪毛絨,摸起來很柔軟,
然後抱枕內裡另有棉布做的內套,外套可以拆下來清洗
33

這類型月亮枕主要是可以幫助準媽媽支撐腹部的重量,幫助孕婦睡眠更舒適及安穩。
等寶寶出生後,還可以用來當嬰兒的哺乳枕,減輕媽媽餵乳時承受的壓力
34 35

寶寶大些之後,坐姿不穩時可以輔助兩側邊,穩定坐姿,不容易後仰而受傷;
是說媽咪們也可以拿來當作靠枕啦、閱讀枕等等,真的滿多功的!
36


以上,報告完畢,
MAMAGIRL的好物真的很多呢!
大家就趕緊手刀點入它們的網站逛逛吧~~~~ ;D


【哪裡買】
★MAMAGIRL官網:http://www.mamagirl.com.tw
★MAMAGIRL!奇摩購物中心:http://tw.buy.yahoo.com/?catid=11063%20

更多MAMAGIRL最新消息都可以到官網跟粉絲團看看囉!
★MAMAGIRL官網:http://www.mamagirl.com.tw
★MAMAGIR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girlfashion


QQmei在Facebook!
1095241312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Kimberlynini
  • 請問小Q是穿s號嗎?
  • S號唷

    qqmei replied in 2014/02/25 11:43

  • Private Comment
  • 蘿絲瑪
  • 請問QQmei穿的黑色短靴是哪個牌子哪兒購的呢?
  • 是英國russell bromley的,在英國買的喔,是上一季商品了

    qqmei replied in 2014/02/25 12:11

  • Private Comment
  • irringkao
  • 請問QQmei~
    小QQ穿的白色毛料針織外套是那兒購買的~謝謝~
  • gap的唷 在英國買的

    qqmei replied in 2014/02/25 15:51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