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今天來分享幾套夏日穿搭私服,都是COBIE今夏精選哦。
COBIE老闆娘小湘的獨到眼光,我真的非常欣賞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小湘的穿搭,
她除了是個認真記錄生活與育兒的部落客,
也相當努力認真的在經營她的工作室COBIE (♥ 官網連結 ♥)
每個月,她都不辭辛勞的親自飛到韓國去挑選好的衣服回來,
讓台灣的小姐、媽媽、男女孩兒們,
都可以穿到品質 & 設計極優的韓服,
也難怪我一直很難抵擋她所挑的商品的魅力 (笑)

這次趁著我爸媽飛來英國,
我事先也訂了一些COBIE的衣服讓我爸媽可以帶過來。

以下就來分享我跟小QQ的穿搭COBIE一週間唷 :)


*Look1*
★牛仔拼接連身褲 (已斷貨)
1

雖然大家總說連身褲不方便上廁所,
但我還是超愛買連身褲的,
因為穿起來就是比較年輕呀XD

這套牛仔連身褲的胸前有幾塊淺藍色的洞洞拼接布,搭配著開到腰部的拉鍊,其實穿脫起來不會太麻煩
5

3

背後還有連帽設計,太有型了!
4

再搭配我買了很久、卻第一次背的劍橋包,
整個就是青春大學生樣 (自己在說 XD)
6

但是呢,很可惜我身上這件牛仔連身褲已經斷貨惹 orz...
如果喜歡連身褲造型的朋友們,
這款露肩薄丹寧連身短褲 (♥ 商品連結 ♥) 也是類似款,同樣很好看呢!


*Look2*
★斑馬圖紋雪紡洋裝 (♥ 商品連結 ♥)
★寬版皮質涼鞋 (♥ 商品連結 ♥)
DSC04255

以前還是年輕小姐的時候,夏天喜歡穿熱褲、穿短裙,
但當了媽媽後,卻愈來愈愛挑連身長褲或是連身裙當作夏季穿搭,
也許是因為追小孩動作要很大吧,
總覺得連身裙不但可以兼具優雅、又不怕曝光,呵呵
DSC04259

小湘這次精心挑遠的斑馬紋長裙,材質非常輕柔,
風輕輕一吹,裙子就會超飄逸,好像在拍電影 (誤)
而且這款穿起來比例超好的阿,腳有沒有很修長的感覺?
DSC04273

(但這款我建議160cm以下較嬌小的朋友不要買唷,
因為我160穿裙子已經長度到腳踝啦!)


*Look3*
★星星刷破洋裝 (♥ 商品連結 ♥)
35

這件上衣洋裝我也好愛阿!
衣服上面都是刷破造型的星星
36

袖口可以綁個浪漫蝴蝶結
37

像我160cm的身高,其實穿著這件就已經覺得有點短到極限了 (裡頭我有穿短褲啦)
45

44

42

所以身高160cm以上的朋友們,
建議下半身可以搭配緊身褲,同樣也超好看!!
007 - 複製

(model穿起來實在是美翻天阿阿阿)
007

而且呀,
上述這套星星洋裝,還可以和潼潼身上這件水藍洞洞蕾絲洋裝 (♥ 商品連結 ♥) 搭成母女裝唷
(我也有幫小QQ買了,之後再補上母女穿搭照)
021 - 複製

雖然不是100%一樣的款式,
但是論顏色、論造型都非常相似,
推薦給大家囉
021


*Look4*
★冰淇淋造型T (♥ 商品連結 ♥)
★碎花拼接刷破七分褲 (♥ 商品連結 ♥)
★糖果色休閒便鞋-紅 (♥ 商品連結 ♥)
9

不用說,這一套走的就是青春洋溢的路線。
因為之前就有幫小QQ在GAP買了一件冰淇淋T,所以這件上衣剛好可以和Q搭母女裝。
而且這T-Shirt的質感真的很細,冰淇淋球都是不同材質立體製成的,
害小QQ每次都在我胸前亂摸一通 (羞)
10

而下半身搭配的刷破牛仔褲,我也超愛!!
我個人非常讚賞小湘挑選牛仔褲的功力,
之前已經跟她買了3件牛仔褲,每一件不儘刷色好看,穿起來也都超顯瘦的阿
11

像這件雖然走的是寬鬆路線,但穿起來意外的非常顯瘦~~~
(有時候,穿寬鬆的褲子反而看上去更瘦哦)
而且它的刷破也刷得太潮了!!
今年春夏,「刷破」就是一種穿搭風潮阿
且這件很特別哦,在腰間跟褲子刷破處,都可以隱隱約約看到碎花布,
有點酷酷的但又不失優雅~~~
12

這天把小QQ丟包去幼兒園,自己則穿著一身休閒帶著我爸媽去觀光,
突然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身心大放鬆!
17

19


*Look5*
★袖口設計口袋T (♥ 商品連結♥)
★碎花拼接刷破七分褲 (♥ 商品連結 ♥)
★糖果色休閒便鞋-藍 (♥ 商品連結 ♥)
20

這一套的穿搭,和上面那套好像沒啥差別 XD
就上衣換了一件簡單素色T,鞋子換了個顏色,
造型還是有些不一樣啦 :)
21

平常我自己帶小QQ出門,最常穿的還是這種休閒的裝扮呢!
22


接著輪到小QQ出場囉!


*Look6*
★荷葉袖綁帶造型襯衫,尺寸M  (♥ 商品連結 ♥)
★褲管拼蕾絲牛仔5分褲,尺寸5  (♥ 商品連結 ♥)
★可愛圖案休閒便鞋-金魚,尺寸15cm  (♥ 商品連結 ♥)
24

這件襯衫上衣我超想要找大人版的,完全是我平常逛街會買的衣服類型!
袖子部分設計的相當俐落,整件衣服還有細緻的壓印
25

衣服下緣可以綁個小蝴蝶結,時尚度大增;
褲子部分,是牛仔布料的5分緊身褲,在褲管跟口袋的地方點綴有蕾絲,
然後小QQ的肉肉腿完全把褲子塞滿了 (應該要再帶大一號)
26

整套穿上身之後,連POSE也一起時尚了起來?
27

28

這是在照畢業照嗎哈哈哈哈哈
29

我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4歲以後抽高的小女孩兒,
像潼潼穿起來整個就是小名模,
完全吸引大家目光焦點,真的太時尚了!
32


*Look7*
★親子款-老虎接袖牛仔洞洞T,尺寸M  (♥ 商品連結 ♥)
★刷破牛仔短褲,尺寸S  (♥ 商品連結 ♥)
★休閒舒適便鞋-桃粉,尺寸15cm  (♥ 商品連結 ♥)
46

這身Look屬於中性穿搭,
老虎T有沒有很帥呢?男寶也很適合穿哦!

且這件不只是動物圖案而已,袖子部分也很有巧思
47

從上半身一路破洞到下半身 XD
48

桃紅色的便鞋我不小心買太大雙 XD
有人說這雙很像可以穿去幼兒園的鞋子呢!
穿起來是真的很舒適!
54

我發現小QQ有時候會來個耍帥叉口袋。
但今天的她,居然插到褲子上破洞去了 XDD
51

這套也有一模一樣的大人版  (♥ 商品連結 ♥) 哦!
如果本身穿著偏向街頭、或是較酷較中性的媽咪,
可以選購這一套啦!
而且也很適合男寶媽呢,終於可以和兒子已經穿親子裝 :)
022 - 複製

022


最後,
再來個徹頭徹尾的母女裝分享做為Ending吧 :DDD

*Look8*
QQmei的穿搭
★米奇背心襯衫-大人  (♥ 商品連結 ♥)
★漸層潑漆刷破短褲  (♥ 商品連結 ♥)
★糖果色休閒便鞋-大人紅  (♥ 商品連結 ♥)

小QQ的穿搭
★米奇背心襯衫-Baby  (♥ 商品連結 ♥)
★刷破牛仔短褲,尺寸S (♥ 商品連結 ♥)
★糖果色休閒便鞋-Baby紅,尺寸25號  (♥ 商品連結 ♥)
55

(上面那張小QQ剛好閉眼,笑死我了 XDDD)

迪士尼控的我,只要任何物品上印記有米奇的身影,我整個就會失心瘋的入手,
更何況是像這件這麼fashion的時裝
56

短褲部分,我又不得不讚賞小湘的眼光!!
是不是超好看!?
57

小QQ部分,一整身就是媽咪的縮小版囉
58

59

母女裝三連拍 :)
台灣夏日炎炎,穿著這身真的相當清爽呢
62

63

64

這天的行程是去逛大英博物館,我也不知為何小QQ覺得自己是在拍雜誌?
65

..........這張DDC會不會太過份,
小QQ的姿勢搶鏡也就算了,我居然只有雙腿入鏡.....
67

Q最近拍照真的好搞笑,就連跟復活島石雕拍照,也偷偷給我模仿~~~
68

69 

(上面這一系列好像小QQ的pose已經完全搶走衣服的丰采了 XD)


總之,
我覺得COBIE除了商品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之外,
每一樣商品都會有實穿照 & 穿搭示範可以參考,
讓大家不愁不知道該怎麼搭;
重點是,潼潼跟星潔完全遺傳到媽咪,天生的小model哩,逛她們的網站完全是賞心悅目呀!
真心推薦大家時不時去COBIE的網站逛一圈哦

尺寸部分,小QQ 95cm, 14kg,穿的尺寸都標註在文章裡囉 :)


 【哪裡買】
★COBIE官網:http://www.cobie.tw/
★COBI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ang35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蔡蔡
  • 請問豹紋背包哪裡買呢?謝謝妳
  • 那是小晴天的最新花色後背包哦,之後會開箱 :)

    qqmei 於 2014/07/10 07:42 回覆

  • 曾郁雯
  • 請問第一張照的楔型鞋是那裡購買?
  • 是Camper今年的款式哦,今夏英國折扣季的時候買的 :)

    qqmei 於 2014/07/10 15: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hibuka18
  • 迪士尼控+1 XDD

    請問迪士尼襯衫穿起來舒服嗎?質料是棉的還是有混麻呢?
    謝謝^^
  • 有一點混麻哦,比較沒有彈性,
    但很輕薄穿起來滿舒服

    qqmei 於 2014/07/10 15:13 回覆

  • 莉莉安
  • COBIE和QQ兩個我都有在發落耶!!
    合作真是太無間了~~好好看
  • :D COBIE挑衣服的眼光真是太棒啦

    qqmei 於 2014/07/10 15: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nkymandy
  • 好可愛好可愛!!! (大心)
  • a0917666461
  • 豹紋後背包官網沒看到,買的到嗎?還是之後會有團購嗎?
  • 7月底會團購哦 :)

    qqmei 於 2014/07/11 02:4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lle Huang
  • 請問QQmei漸層牛仔短褲穿什麼尺寸?有彈性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評
  • 請問何時會團購小晴天的包包呢?謝謝
  • 預計8/8 唷

    qqmei 於 2014/08/05 06: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