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媽媽包新品牌來了!!
這品牌我試用了半年多有了,真心喜歡,所以要推薦給大家!!

*此為邀稿文*


必須要說,
QQmei對於媽媽包的要求非‧常‧之‧高!!!
不只要好用 (現在多數品牌的媽媽包,基本上功能性都很不錯)、
要品質優,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造型一定要夠好看、夠時尚 (背出去會回頭率很高的那種 XD)
畢竟.....我也不希望人家一看我們就是一副媽媽的樣子阿 (誤)
所以通常我挑選包包的前提,
是會希望即使沒帶孩子時,自己也會很喜歡背著這咖包包到處趴趴走。

然後說真的喔,
現今的台灣媽媽包市場,品牌可說是琳瑯滿目,
QQmei至今已經收到至少10多個品牌的邀約 @@
可是,我自己對於媽媽包的要求實在太高 (很愛自誇,但畢竟我閱包無數 XD)
所以最終願意推薦給大家的,絕對是我相當讚賞的!!!

愛娃包 (iwowbag) ,一個台灣設計 x 台灣製造的全新媽媽包品牌,
就是我在使用半年之後,
真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品牌。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張照片,今年三月我回台灣,就開始試用愛娃包囉)


雖然愛娃包在市場上還沒這麼多人知道 (畢竟是新竄起的品牌)
但是當初我願意接受邀約,
就是因為非常中意它幾個獨特的優點,
像是「網站做得很有質感」、「包包的設計非常精品化」、且「全程台灣製造,品質相當不錯」
後來才得知,原來創辦人本身在大學時期就是在學包包設計的呀 (難怪)
至於一般媽媽包該擁有的功能性強、重量輕盈等,愛娃包也都不遑多讓!

只可惜,
至今它只出了三個系列的包包,都是側背型的,
分別為經典包 (Class Bag)、蝴蝶包 (Bow Bag) 跟LOGO包 (Logo Bag)
不過好消息是,未來它們也有推出後背包的計畫哦,真是令人期待!!


前言好像廢話太多 XD
以下,
QQmei馬上來開箱各個系列給大家瞧瞧吧!


*經典包 (Class Bag)*
1

半年前我與愛娃包的初次相遇,就是愛上它的*甜莓桃經典包*。
我深深覺得這造型實在太好看了,而且又很有原創性!
2

亮眼的桃紅,背起來真的超級吸睛!!
就算極為簡單的穿搭,也可以靠一個包包來撐場面 XD
3

5

更讚的是阿,
愛娃包更在這個月推出了新色*奶茶可可經典包*喔,
當初看照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咖超好看der,
等實際收到,更是連DDC都大肆稱讚!
8

先來看看經典包的細節。

每一個包都會附有商品保證卡,上面還有專屬的商品編號。
據愛娃包的老闆娘說,他們每一咖包都是由專業的手工師傅縫製,認真的對待著每一個出產的包包
7

然後我也要特別讚賞一下愛娃包的布料。
它的布是屬於比較薄的,摸起來相當柔細,
(就創辦人說法,它們的布料有做超細緻處理,但強韌度都有經過測試,所以不用擔心容易刮破問題)
且不管是外層還是內裡,雙面都是防潑水的材質,
所以也不用害怕像是牛奶呀、水的不小心打翻在包包裡~~~
9-1

收納隔層部分,
裡外加起來共多達12個夾層。

包包正面的前置大口袋
可以用來放一些文件啦、尿布墊等面積較大的東西;
或是專門放媽媽自己的給西 (就不會跟小朋友的哩哩摳摳全部混在一起)
9

10

兩側的收納袋,空間超級大,
各式各樣的水壺都放得進去 XD
19

包包背面,則有一個大拉鍊袋。我都用來放手機或是倫敦的Oyster卡 (有點類似台北的悠遊卡)。
是說它們家的YKK拉鍊超貼心,圓形設計拉起來整個好順手
11

內裡的收納袋,則有5個不同大小的鬆緊口袋、2個拉鍊袋跟1個暗釦大內袋
14

拉鏈袋的空間非常大哦,我的長夾放進去都不成問題
16

然後這個暗釦大內袋,是個相當貼心的設計。
它是設計給媽媽的專用收納層,
媽咪可以把自己的東西都分隔放在這個位置,和寶寶物品做區分,
就不會每次要撈東西都在那邊撈半天 XD (尤其是付錢的時候,常常掏不到皮夾,整個很窘)
17

另也有小掛勾哦,最常用的就是用來掛鑰匙囉!
18

把所有要帶著小QQ外出的給西全部放進愛娃經典包裡頭,
整個還有超多空間呢!
話說這個包包的收納空間真的非常之大,就算裝兩天一夜小旅行的行囊,應該也綽綽有餘
24

對了,還要特別大推一下包包的提把部分!!!
以空氣媽媽包來說,大多的提把背在肩上時,都會有滑肩的情況產生,
可是愛娃包採用了皮革材質的肩帶,完全改善了滑肩的問題!
12

包包的配件部分,
經典包款跟等會兒要介紹的蝴蝶包,
都有免費隨附一個雙層收納袋多功能防水透明袋
20

雙層收納袋我以前都是用來裝小QQ的尿布跟濕紙巾,
現在Q早已經脫離尿布後,我都是拿來裝她的貼紙書、畫冊、畫筆等等外出用的小法寶
21

22

至於這個多功能防水袋也有夠好用,
可用來放寶寶換下的髒衣服、濕毛巾、當成自己的化妝包,或是像我一樣拿來當餐具包也不錯
23

另也有附贈嬰兒車掛勾
25

26

還有一條可調式長背帶唷!
27

此外,
對於家有小baby的媽咪來說,
很推薦可以加購愛娃包的其他配件。
像是*保溫袋*
69

(可以放奶瓶、母奶、副食品等)
70

以及加厚的*尿布墊*
71

73

愛娃包的尿布墊真的很棒,
實際測試,表面的防水層真的有夠防水!!!
有了這個,也不怕在公共場所幫寶寶換尿布惹
74

開箱完後,當然要看看實際背起來的樣子囉!

是不是很好看?是不是很好看?
我超喜歡這咖的呢!
顏色非常百搭、造型也很簡約,
平常就算把小QQ丟包出門去逛街,我也很願意把它一起背出門 ;D
29

只要你不說它是媽媽包,有人看得出來它是媽媽包嗎???
這根本就是大學生上課時拿的時尚托特包嘛!!
31

總之,
如果媽咪走的是活潑俏皮的路線,喜歡包包亮眼一點的,那當然就是帶甜莓桃款;
如果走的是比較低調沉穩的路線,那麼就可以選奶茶可可款,
整個有夠好做抉擇的呀 ;D


*蝴蝶包 (Bow Bag)*
32

蝴蝶包的部分,
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
QQmei也早在今年三月回台的時候就入手哩 XD
32-1

32-2

蝴蝶包目前共有2色,
一個是不怕髒的愛娃黑蝴蝶包,另一個則是我帶的這個輕甜綠蝴蝶包,
這個幸福的Tiffany藍綠色.....讓人看了不心動也難阿 ><
33

相較於經典包,蝴蝶包的正面沒有收納袋,
但多了的是一個優雅的LOGO蝴蝶結
34

背面則跟經典包一樣,都有一個拉鍊袋
36

兩側少了收納袋,多了腰間設計,讓包包多了立體感
35

因為蝴蝶包的外側沒有設計放置水壺的地方,
所以這咖的內裡收納層有特別多一個鬆緊帶隔層,
基本上,奶瓶、副食品罐、水壺等罐裝類的東西,都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置
37

掛在娃娃車上的樣子,好看好看!
38

背起來更彷彿是少女阿 (自己在說)
43

除了肩背之外,
有時候用斜背的方式,在行動上會更來去自如~~~
然後愛娃包的包包本身都很輕盈,所以背起來完全沒負擔是真的呢!
44 


*LOGO包 (Logo Bag)*
46

上述兩款包包,都是空間容量非常大的媽媽包,
不過隨著不同場合,也可以背不同的包包外出亮相!!
愛娃包推出的LOGO包 (就跟它們的LOGO長的一模一樣哦)
即是因應「短暫外出要求」而設計出的包款!

這咖是*輕甜綠LOGO包*
47

前置口袋是用蕾絲來做滾邊耶,也太少女惹吧!
48

49

包包背面一樣有大包的規格,都是有拉鍊袋的
51

提把部分是柔軟的布料,膨膨的,手提著會一直很不住想捏~~ XD
50

隨包附贈一條可調式長背帶,通常這類小包我也都是斜背為主
53

用這咖包的場合,
大多都是我帶小QQ去公園、短暫外出買東西之類的行程,
所以東西不用帶太多,
手機、零錢包、小水壺等重要物品記得放進去就好。
實際放進這些東西進去之後,才發現其實空間頗大的耶
(用愛娃黑款的內裡給大家瞧瞧)
64

可是咧~~~小QQ只要看到這類尺寸的包包,就認定是她的 -,-
所以這咖目前也變成他的隨身小包,
出門的時候,她會挑選想要帶出門的畫冊畫筆放進去 XD
54

沒想到,這小妞背起來還頗時尚的咧 XD
還我包來!!!!
55

更棒的地方來惹~~~
如果有買蝴蝶包的話,還可以用來搭配成母女包哦!
57

(這孩子的姿勢,真是愈來愈專業了 -,-)
59

如果考慮怕髒的話,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愛娃黑LOGO包*
62

63

手提著的感覺,會有點小保齡球包的感覺,
黑色的色系又很百搭 & 不怕髒,
是個非常值得投資的小包呢!
65

67


上述幾款包包,妳們最喜歡哪一個呢?

我是覺得愛娃包旗下的包包,每一咖的外型真的都很優,
可依照媽咪的穿衣風格來進行挑選;
且QQmei自己實際用起來,對於它們的品質還有實用度都非常滿意,
所以大力推薦這個新品牌給大家!
當然大家也不忘要支持國貨唷,台灣也是有很多好品牌的呢 :)


【哪裡買】
愛娃包官網:http://www.iwowbag.com/
愛娃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wowbag
(今天還有舉行分享抽獎的活動唷,趕快前往QQmei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愛娃包唷)

Posted by qqme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Post Comment
  • 鴨子說生活
  • 推1
    真的很漂亮很有質感呢
    奶茶色真的很美^^
    小QQ背LOGO包實在有可愛阿^///^
  • logo包真的給小朋友背也很適合呢 :)
    我也好愛奶茶色,國外待久了,發現愈來愈喜歡這種低調的顏色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22

  • 曦羽晴
  • 推3讚41
    真的既實用又富有時尚感
    謝謝分享呦~
    小QQ也背了一個包,真可愛~
  • ^^ 謝謝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35

  • win960927
  • 50讚6推
    奶茶色好美喔
    但是輕甜綠也好好看喔
    感覺愛娃包真的很貼近媽媽們的心裡
    每一款包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與實用性
    我想此包以後應該會風靡媽媽界
    大推~~~~太棒了
  • 我當初看到它們的網站就覺得很時尚,
    收到它們的包包更這樣覺得,
    非常推薦!!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38

  • Private Comment
  • 娃娃媽咪
  •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漂亮說~
    都好想要敗阿~~>"<

    想請問媽咪,此款媽媽包跟 "喜x媽媽包" ~妳會比較推哪一個呢?!
    因為還在抉擇說~^^
    哈哈~
  • 呵呵 價位來說愛娃包比較親民唷 :)
    而且容量很大很好用 ^^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43

  • 朱藝綺
  • 真的每款都想要喔~好好看
  • 我也好喜歡 ^^
    創辦者本身是學包包設計的,我覺得她設計的都很不錯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37

  • 米特

  • 我最近都在找媽媽包
    超想要這個的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都想要怎麼辦
    當媽媽好花錢XDDD (((被揍
    話說看小QQ綁這樣的髮型
    就想到小時候米特的媽也喜歡幫我幫這髮型
    我也很愛
    我們都稱這髮型較歪一邊
    哈哈哈
  • 哈 歪一邊才可愛呀 ;ppp
    媽媽包真的不嫌多~~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時尚好看 ;pp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36

  • 陳玟伶
  • 天阿~也太好看了吧!!!!好想要唷~~
  • ^^ 快買!!! (但官網好像已缺貨 ;p)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19

  • Shin-Min Peng
  • 我喜歡奶茶色的包包^^
  • 我也是 !!!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18

  • Private Comment
  • TUNER 陳
  • 可愛又實用的包
  • 栗子公主
  • 妳女兒好可愛喔!︿︿
  • 謝謝 ^^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15

  • 萱萱就這樣
  • QQ妹妹好可愛喔~:)
  • 謝謝 ^^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14

  • 翁燕芬(宅媽)
  • 蝴蝶包 蕾絲包 都好看ㄝ

    而且可以裝好多東西

    好看又實用
  • 每一款真的都好好看 ;D

    qqmei replied in 2014/10/11 18:13

  • Jaslene賈絲鈴
  • 好實用的媽媽包哦,搭什麼衣服都好看耶!
  • 花媽
  • 之前也有看過媽媽推薦這款包包,它的經典款也很不錯又耐看呢!
  • Private Comment
  • 丁小安
  • 母女都好可愛!!!
    包包好好看喔^^多謝分享
  • Sun Sammi
  • 想問媽咪,
    連結包包及yo yo 推車的扣環是在哪邊買的呢?因為我也有一台,但總找不到合適的扣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