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QQmei非常非常喜愛的英國嬰幼兒品牌:Mamas & Papas
終於進駐台灣囉!!
而且台灣門市的店內裝潢,就像是我在英國店面看到的一樣明亮、寬敞,
逛起來非常舒服,
引進的商品也十分齊全,
個人很推薦家有嬰幼兒的各位爸爸媽媽們可以親自走訪一趟喔!

*此為Mamas & Papas Taiwan合作文*


來自英國的Mamas & Papas (英國官網),簡稱M&P,
是我搬到英國後第一眼見到就愛上的品牌。
此品牌在英國相當有名喔,
除了推出各式可愛的英倫風童裝之外,
還有自家品牌的娃娃車、傢俱寢具、玩具、餐椅、玩偶等等,
品項相當的完整,
基本上家裡如果有0-4歲間的寶寶,
只要逛一次店面,
所有所需的嬰兒用品應該都可一次購足。


當時搬來英國的時候,小QQ已經一歲多了,
因此有很多Mamas & Papas的baby用品 (例如兔裝、娃娃床、吊鈴) 我都只能看著殘念,
不過這也沒有澆熄我的購買慾望 (噗),
因為M&P的童裝超可愛啊!!

以下像是小外套、聖誕老婆婆裝、還有搖搖鹿等,
都是我入手過的M&P商品
0-1

0-2



0-5


基於喜愛Mamas & Papas的心,
我之前每次回台,
也會特別買m&p的東西給有小小孩的朋友,
因為台灣真的很難買到,大概只能透過代購。

而現在,
一個超大好消息,
就是台灣終於引進Mamas & Papas啦!!
而且還開了一間超好逛的店面呢!


在介紹台灣的店面之前,
QQmei想要先以『倫敦特派員』的身份,
帶著大家來看看Mamas & Papas在倫敦的店面,
各位看完之後,應該就會想衝台北的分店了 XDDDD


Mamas & Papas在英國目前共有30幾間分店,其中有3間位在倫敦
1

專賣店每過一陣子就會換新的櫥窗佈置,
每次經過店面,就算沒有什麼東西要買,也會忍不住駐足欣賞
2

店面共兩層樓,商品琳瑯滿目,非常好逛。

先看看一樓
3

11

我尤其喜歡它們0-3歲的女娃兒童裝,
雖然單價不算低,但每一件都相當精緻典雅
3-1

男寶寶的童裝也好好看,就是那種標準的英倫紳士風!!
(連baby裝也有西裝造型,太Q了啦!)
7

英國因為氣候寒冷,每一家幾乎都會替寶寶準備保暖的雪衣。
M&P的雪衣摸起來感覺很柔軟喔,款式相當簡單不突兀
8

3-5入一組的兔裝,款式簡單、材質舒服,
在歐美賣得非常好!
10

時不時也會和迪士尼等知名公司合作推出童裝
9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M&P和英國老牌百貨LIBERTY合作,
將LIBERTY的百年工藝碎花布融入了嬰童用品,
推出一系列聯名的童裝、娃娃推車和寢具等。

只能說每一款都超‧級‧美阿!
9-1

玩具們,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17

15

28

樓梯上到店面二樓,又是一個全新體驗。
這層樓展示了M&P的娃娃車、餐椅、嬰兒房傢俱等等,
這些較為大型的生活用品,在市場上的評價也都非常優!
19

22

23

光是嬰兒床及置物櫃,就推出了好幾個系列,
透過店面的配置,大家也可當作自家嬰兒房的參考。
逛完之後實在很催生 XDDD
25

26

24

再次忍不住讚嘆LIBERTY與嬰兒用品的結合,太美了!
27

以上,就是倫敦M&P的店面照片,
各位媽咪看得是否心癢癢呢?!

現在,
大家不再遠渡重洋來到英國逛了,
因為台灣已於去年底引進全系列的Mamas & Papas,
而且今年1月初,
台灣的直營門市也終於盛大開幕!!!

瞧瞧這個店面,真的忍不住大聲讚嘆,
我很少看到歐美的嬰童用品品牌引進台灣後,可以如此用心的裝潢店面
30

連櫃檯都是如此的氣派餒
34

店門口展示了Mamas & Papas最新系列Urbo2雙向手推車,
36

我超愛銀色這台,未來有二寶的話,好想幫他換這台新車 XDD
39

金色也好奢華欸,很少看到金色金屬桿的娃娃車
37

搭配這個睡籃,太吸睛了啦!
38

光是店面的裝潢,我就深深感受到代理商的用心,
商品的擺設與陳列一看上去就令人賞心悅目。
寬敞的空間,讓媽咪們可以推著娃娃車在裡頭自在穿梭
33-1

*童裝*
在這裡,我找到好多與英國同步的美麗童裝
40

44

50

51


這件好美阿!!為什麼尺寸只做到3Y?!?!好可惜!
42

隨便一套都美翻天,但每一套小QQ都穿不下 (哭)
46

51-1


45

47

49

小男生的童裝也非常好看。
我覺得歐洲的男童裝都是走一種優雅紳士的路線
48

51-2


*Baby衣服、紗布巾*
M&P童裝走的是英倫浪漫風,
而baby的連身兔裝、包屁衣的,則是沒有太多圖案綴飾的舒適風
64

62

63

Muslin紗布被、紗布包巾,圖案都好可愛噢!
61


*LIBERTY聯名*
逛到此,我找到了我去年在英國手滑的一件被被
52

就是這件,和LIBERTY合作的被子,
滿大一件的,小QQ到現在都還能蓋。
我完全抵擋不了碎花攻擊阿 (笑)
54

其他與LIBERTY聯名的商品,恨不得每一個都收藏起來
43

41


*禮品、玩偶*
童裝之外,台北門市也引進了不少M&P的安撫玩偶,
有實際摸過它們家的玩偶,就知道此品牌對於品質的要求有多高
60

55

57

58

銀製小熊、餐具等,是非常特別又尊貴的禮品
66

67


*餐椅*
70

這是小QQ一歲多的時候,在倫敦的餐廳用餐的照片。
該餐廳就是提供Mamas & Papas的餐椅呢!
68-1

另外,它們的隨行餐椅聽說賣得非常好,
引進台灣至今才兩個多月,詢問度就超高der
69


*娃娃車*
71

Mamas & Papas自家即推出了10數款的嬰兒推車,
每一款功能性都不太一樣,
但從現場看起來,每台造型都很好看耶!

以前大家只能自行出國買或找代購,
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還有店面能夠試推,
實在是一大福音!
72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台灣現在也引進了最新的Mamas & Papas X Donna Wilson的聯名推車喔!
12115839_1197551086926734_2998461781908408841_n (1)  

Donna Wilson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國織品/插畫設計師,
她畢業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 (RCA),是DDC的學姊 (硬要沾光 XD),
畢業之後就即創立了同名品牌,
推出了一系列以動物為主角的可愛玩偶、抱枕、織毯等等。
她曾獲得Elle英國裝飾年度設計大獎,
也曾與多個知名品牌聯名推出商品,包括英國知名百貨John Lewis的童裝,
是位英國近期非常受歡迎的新銳品牌。

以她童趣的風格、搭配在M&P的娃娃車上,真的擦出好不一樣的火花 (太可愛了啦)
12565610_1233247110028142_99304542515193179_n

*傢俱寢具*
73

我個人非常喜歡Mamas & Papas的嬰兒房用品,
舉凡嬰兒床、收納櫃、搖籃等等,無不心動的 XDDD
未來如果有二寶,
一定得好好參考它們的嬰兒房佈置。

隨意來欣賞幾樣M&P的嬰兒房商品,
是不是超生火?!
(超想擺一張碎花嬰兒搖籃在家裡,但是二寶人呢?!XD)
74

78

79

(被子上的動物還有立體設計)
75

76


*其他品牌*
Mamas & Papas是由科育感統公司 (Go Youth) 引進台灣,
而科育目前已經代理非常多知名的歐美兒童品牌,
在這間M&P專門店裡,也都有展示
80

其中包括了→

美國Our Generation娃娃
81

(這個娃娃品牌在英國的能見度還不錯唷,Hamleys裡也有它的專區)
82

在台灣火紅到不行的美國B.Toys玩具
84

小QQ幼時 (阿現在是多老?!XD) 也是B.Toys的愛好者
85

86

還有,有在follow QQmei粉絲團的大家,
應該都很熟悉的美國百年童車品牌Radio Flyer
89

來回顧幾張小QQ帥氣的騎車英姿
90

91

92

喔對了,還有被我譽為變形金剛、可自行收放的4 moms娃娃車,
這裡也可以看到實品耶!!
(這台真的很酷,就算沒有要買,大家有機會一定得親眼看看 XD)



=============================

總之,
很高興台灣又多了一間值得父母信賴的英國嬰童品牌。
QQmei長年在英國,本身真的很愛Mamas & Papas,
所以一收到台灣M&P的開幕邀請,
馬上就答應到現場觀摩,並且寫文推薦給大家。

趁著接下來過年年假到來,
不妨抽空到全新開幕的門市逛逛吧!
33-1


【Mamas&Papas光復直營門市】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8-1號1樓 (利達商業大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門市專線: 02-8511-0201
◎交通資訊:
.map:https://goo.gl/QVdyGl
.捷運:新莊線_捷運先嗇宮站 (步行約8分鐘)
.公車:五谷王廟站 (步行約5分鐘)

◎過年營業時間如下:
‧2/7 (日) 除夕 休館一日
‧2/8 (一) 至2/11(四) 12:00-18:00
‧2/12 (五) 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11:00-19:00


【網路】
◎M&P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sandpapastw


【QQmei專屬優惠】
(一) 即日起至2/29日止,註冊會員即可參加下列各品牌新品抽獎活動。每個贈品將抽出1名
◎QQmei專屬註冊網站:http://mamasandpapas.tw/newaccount.php

‧mamas & papas Mia系列床組+專屬床墊 (5月到貨寄送)
‧B.Toys 饒舌蛙電子鼓 (現貨,抽出得獎者後寄送)
‧7 A.M.完美旅程包 (媽媽包)(現貨,抽出得獎者後寄送)
‧B.Toys 蜜蜂跳跳 (4月底到貨後寄送)
‧B.Toys 河馬跳跳 (4月底到貨後寄送)
‧Radio Flyer 奧勒岡園藝推車 (4月中到貨寄送) 


(二) $100元折價券:
即日起至2/29日止,
於mamas & papas台灣直營門市或官網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贈$100元折價券乙張
(次筆消費可使用,限mamas & papas 台灣直營門市使用)

‧門市優惠方式:結帳時需出示手持裝置予門市人員『QQmei 粉絲專頁的按讚畫面』 
‧網路優惠方式:透過上述專屬網站申請之會員,於結帳時系統自動判定符合活動資格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櫻桃小女王
  • 頭香~~

    小QQ小時候好可愛~現在也很可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