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與QQmei這次的夏日東京行,選擇的是網路上評價頗好的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 TOKYO) 。 
除了飯店房間相當值得介紹外 (房間介紹請前往QQ走天下--【東京自由行】住‧在新宿京王廣場飯店‧房間篇)
由於當初訂的是含早餐的套裝內容,
因此在日本待的這五天早晨,我倆都在飯店內享受著非常精緻豐盛的早餐!

以下,就帶著各位來看看京王廣場飯店的朝食餐廳吧!



內部面積超大的京王廣場飯店,其實有多達20多家餐廳,
包括了法國餐廳、義大利餐廳、 綜合Buffet、日式料理、咖啡廳、中國菜、韓式料理、酒吧、Lounge跟麵包店等,
簡直是應有盡有,琳瑯滿目! (詳細餐廳資訊請見:
http://www.keioplaza.com/tw/restaurants/index.html)


不過,有開放供應早餐的,只有三家餐廳+一家麵包店,
分別是Glass Court洋式綜合自助餐、Jurin (樹林) 和洋式綜合自助餐/咖啡廳、Karagi新日式料理餐廳,以及Poppins麵包/蛋糕店。

每天早上,記得都要帶著兩張早餐券到樓下來,選擇自己想要的餐廳吃

在飯店二樓,便可看見早餐餐廳的資訊。

由於咱們在新宿京王廣場飯店待了五個早上,
因此上述四家餐廳/麵包店,都已一一體驗過囉!

以下就一家一家來介紹唄!


a. Glass Court Super Buffet

官網介紹:http://www.keioplaza.com/tw/restaurants/buffet.html
早餐開放時間:am7:00 - am10:30
地點:本館二樓


Glass Court Super Buffet是京王廣場飯店中我最推薦的早餐餐廳了!
不但氣氛佳、食物選擇更是超多元,
不論是西式、日式、現場烹調等餐點,這裡都有提供,而且全都是無限制供應。

餐廳外頭


由於餐點多元,價格又最貴,Glass Court Super Buffet是三家早餐餐廳中最熱門的,
每天早上都大排長龍,
建議最好在早上九點以前前往,才免於排隊之苦哦


餐廳內,中間那區全部都是自助bar!
餐點選擇包括了各類果汁、茶及咖啡、各類麵包、湯類、Cereal、
熱食類像是培根啦火腿啦甚至牛丼等、炸物、炒飯炒麵、還有現場烹調的歐姆蛋等


呵呵,從大鏡子照餐廳
顧客真的超多呢


Day4早上
日本行的後面三天早上,我都來這家吃


然後只要來這兒,我都會挑二到三種蛋來品嘗


Day5早上
我們選擇坐窗邊,外頭好綠意盎然呀


好想坐中間那個包廂哦


這一區感覺比Day4的座位明亮些


每次都至少拿三到四盤的DDC


Day6早上
每天都一定要點的現煎歐姆蛋,超好吃!還有牛丼跟可樂餅,也相當入味

 

好喜歡這兒喔!大家要是住新宿京王廣場飯店,絕對要來這兒吃早餐哦




b. jurin樹林咖啡廳

官網介紹:http://www.keioplaza.com/tw/restaurants/coffee.html
開放時間:am5:00 - am0:00
地點:本館二樓


樹林餐廳雖然平常是咖啡廳,但早上時也供應和式/洋式Buffet
我們在Day2的時候來體驗了這間餐廳,同樣也有很好的用餐體驗哦

餐廳入口處


是因為外頭像座森林,所以叫做樹林餐廳嗎?
 

餐廳內風格還滿復古的,當然,氣氛也超舒適
 

Buffet區選擇比較少一點點,但其實食物也還滿多元的哦


呵呵,西式日式大雜燴,
另外,還很推薦這些早餐餐廳的味增湯哦,超美味


來東京旅行的這幾天,就屬早上最悠閒了


這位小弟,居然還嘗試了納豆呢




c. Kagari新日式料理

官網介紹:http://www.keioplaza.com/tw/restaurants/japanese.html
早餐開放時間:am7:00 - am10:00
地點:南館二樓


為了體驗日式早餐,
QQmei與DDC住在新宿京王廣場的第一份早餐,就是在Kagari和朝食吃的!

餐廳外


不過裡面沒什麼人耶!看來大家都比較習慣吃西式的早餐?



漂亮的水晶燈


早餐選擇也還滿多的,又是Buffet,而且真的都是日式料理的


結果我敢吃的....還真少


不過這裡的裝潢啦氣氛啦,我都超愛


這位小弟倒是很愛這裡的餐點呢




d. Poppins蛋糕店

介紹完上述三家早餐餐廳後,
若是您只選擇住宿而沒附早餐,
那麼就可以考慮飯店二樓的Poppins蛋糕/麵包店


官網介紹:http://www.keioplaza.com/tw/restaurants/boutique.html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六 am9:00 - pm9:00
周日及假日 am8:30 - pm8:00

地點:本館二樓

Poppins賣各式的蛋糕跟麵包,QQ在離開飯店前有買了一些麵包來品嘗,
覺得東西都很好吃,只是價位也稍微高了點囉!




以上,就是京王廣場飯店的選擇,
基本上,QQ的個人喜好是Glass Court > Jurin > Kagari (因為我實在吃不慣日式的早餐)
但其實每一家餐廳都相當具備水準!

總之呀,一日之計在於晨
來住京王廣場飯店,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享受它們的早餐喔

    全站熱搜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