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四個多月而已,小傢伙的娃娃床上玩具就已經要「漫出來了」~~~




看完固齒器跟手搖鈴介紹,
這篇的主題,是要來做一個小QQ嬰兒床上的ㄍㄟ西總整理。

說實在的,
我覺得兔女郎的床已經快要被我佈置成兒童樂園啦!

究竟有多歡樂???



大家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



是的!
有我這種愛買的媽,
不知道小QQ是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是覺得無奈? (因為床的空間愈來愈小了 )


不管怎樣,QQmei自認為買的東西都相當值得分享,
所以接下來,我就來仔細介紹這些小玩意兒吧!


【固齒器】


固齒器的介紹,之前就有寫過囉!
請前往♥ 小QQ私物大公開 (3M)-- 固齒器篇


【手搖鈴 & 安撫巾】


關於小QQ手搖鈴的文章,
請前往♥ 小QQ私物大公開 (4M)-- 手搖鈴篇


【熱氣球壁貼與吊飾系列】


原本我跟DDC睡的主臥房右半部,是用來擺放我的梳妝台跟製物櫃,
如下圖


但在把小QQ帶回家之後,
我們便把這個空間挪出來,清掃乾淨,
改成放置她的娃娃床。

為了讓兔女郎可以在這裡快樂、開心的成長,每天起床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咱們更費盡心思地想要幫她打造一個溫馨歡樂的「小窩」。

於是乎,
首先,我們買了一組相同系列的壁貼跟床頭吊飾做整體佈置
(為了這個,DDC可是花了一整個下午做苦工)

色彩鮮豔的熱氣球吊飾,是DDC在我懷孕時,偷偷買給我們的驚喜


我們把它掛在床鋪的正上方。
從小QQ的角度望上去,可以看到三隻小動物在跟她招手


和壁貼搭配起來,平面跟立體雙管齊下,看起來真是熱鬧極了!


打造完溫馨的角落之後,
接下來,
媽媽我便開始陸續添購床上的小玩具兒!

不過這一買...好像買出興趣來了,
DDC的荷包也因此愈來愈輕,哈哈哈....

QQmei究竟買了些什麼?
看下去就知道.....


【布書】


布書,主要可用來刺激小寶寶的視覺跟觸覺發展。
也因為是給出生幾個月的baby看的,
布書的設計總是有以下特點:色彩鮮艷 / 對比色、大型清楚的圖案、材質柔軟。

當初在挑選樣式的時候,就覺得這款超可愛的,看起來也頗有質感,
所以就算只有少少的幾頁就要價好幾百元,QQmei還是毫不手軟地敗入。

封面摸起來是毛茸茸的細毛巾觸感,上頭有附上掛勾,可以吊在娃娃床或是手推車上


內頁總共只有六頁,翻閱的時候會發出像揉塑膠袋的沙沙聲,據說寶寶很喜歡這種聲音


按壓小雞圖案的那頁,還會有吱吱吱的聲音
 

小QQ真的會趴在床上瞪著這本書看呢


有時候也很喜歡把它揉成一團


觀察下來,小傢伙似乎很喜歡那種揉書所發出的沙沙聲


就連睡前也會稍微看一下 (晚上我還會特地翻到星空那一頁),
看樣子這本書買得可真值得哪!



【彩色床圍】


這本可以算是布書,也可以說是床圍,
總之它是雙面、彩色的硬板長布條,
上面有紅線可以綁在娃娃床邊,也可裝飾在汽車座椅或是手推車周圍。

其中一面的圖案 (左圖) 適合剛出生至三個月的寶寶,所以是以黑白對比 / 大圖案為主;
另一面 (右圖) 則適合三個月以上的寶寶,以多元化的色彩為主,裡頭還有立體圖案
 

綁在床邊,想不被吸引都難哪!


其中,小QQ最喜歡中間有哈哈鏡的這一面


在這鏡子前面,這小妞一照就可以照上好一陣子,
未來應該也是個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小公主吧


重點是,這面鏡子照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哈哈哈哈
 

連躺著也要偷照鏡子是哪招



【床頭音樂鈴】


床頭音樂鈴,
不外乎就是那種夾在嬰兒床旁邊,可以發出音樂盒的清脆聲音,並有許多小娃娃或是小玩意掛在上頭旋轉的玩具。

坊間有超多音樂鈴可以選擇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塑膠製 (有看過我手搖鈴那篇文章的話,應該知道我個人不太喜歡塑膠製的東東)
好不容易我才找到ebulobo‧一步兩步這款木頭製跟布製的組合音樂鈴,
當然馬上入手囉!
(話說它們家的商品都超級Q的,非常符合我要的風格)

音樂鈴上這個旋轉式的木製固定台,
可以栓在任何不同寬度的床沿


ebulobo的商品共分成兩種系列:大野狼‧露露 (大野狼跟小紅帽系列),與熊抱抱‧伍德
所以床頭旋轉音樂鈴也同樣分成上述兩種款式。

我買的是熊抱抱‧伍德這款


熊頭本身就是個音樂盒,轉動旋鈕就會有音樂


下面則有松鼠、小鳥、魚、小熊等娃娃,
音樂響起時這些小娃娃也會跟著轉動


來看看咱們家的兔女郎是否會給這貴森森的新朋友一個面子
 

果然一發出音樂,就被吸引住了


整個還定格咧


看樣子頗喜愛的哦


望著望著,
居然笑得超開心!!喜樂溢於言表


天哪!這表情也太純真了吧,媽媽都要融化惹~~~~~



【哪裡買】
★熱氣球壁貼與床頭吊飾
IKEA購入

★布書
品牌是mothercare,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的mothercare專櫃購入

★彩色床圍 (♥ 官網介紹 ♥)
品牌是美國的Tiny Love
從PChome商店街 (♥ http://www.pcstore.com.tw/hbhome/M03069163.htm ♥) 購入

★床頭音樂鈴 (♥ 官網介紹 ♥)
品牌是法國的ebulobo‧1步2步,
從PChome商店街 (♥ http://www.pcstore.com.tw/edithbabysongyy/M08182165.htm ♥) 購入

★另外分享一下,之前很多媽咪有留言問我說小QQ的娃娃床是哪裡買的?
這裡就做個解答囉:舉凡小QQ的嬰兒床、乳膠床墊、床罩、白色床圍、保潔墊 (尿墊)、掛在床邊的尿布桶等,
都是從IKEA購入的。




終於介紹完小QQ床上的所有ㄍㄟ西,
希望分享完這篇之後,我可以不要再手滑亂買了。

因為.....
她已經快沒有地方睡了啦!!!





(8/29,4m10d)
小QQ:媽咪,鏡子裡面那個是誰啊?臉好胖哦!!



最後,來瞧瞧咱們家兔女郎在她的床床上有多快活。開心得手腳都飛起來了咧!! XD







★文章回顧
小QQ私物大公開 (3M) --手搖鈴篇
小QQ私物大公開 (3M) --固齒器篇
小QQ私物大公開 (3M) --貴妃浴篇




    全站熱搜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