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QQ約莫半年前拍的嬰兒寫真照片嗎?
(詳細文章可前往 ♥ 小QQ滿七個月紀念寫真 (7M) ♥)



一溜煙的,小妞已經一歲了,
如此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要再好好拍一組可愛歡樂的紀念照呀!

由於咱們對於上一次貝比樂BabyLove寶寶攝影所呈現出的作品相當滿意,
因此小QQ這次的週歲記念,
QQmei跟DDC毫不考慮地就帶著嬰童「回娘家」拍照去了。


此趟拍攝,我一樣是跟貝比樂預約下午兩點鐘的時段。
和之前大不同的是,
小QQ已經脫離了六到九個月的認生期,
這次拍照的幾個小時中,
嬰童整個和美女攝影師及攝影助理小若阿姨玩得超開心;
貝比樂的工作人員逗小孩的功力也依舊不減,
一下子唱歌給小QQ聽、一下子和她玩玩具,
瞬間媽媽我居然可以在一旁休息噗~~~
所以大約兩三個小時左右,小傢伙的週歲照就順利收工啦!

至於後續的挑片流程也很明確又精細,
拍攝完成後,約三個工作天我就收到線上挑片單,請我從幾百張毛片中挑出20張照片,
是說這真的很難選阿,因為好多張我都超喜歡的,於是最後又加買了好多張毛片;
挑完後約莫七天收到挑選出的20張修片檔和排版,
由於有了上次的默契,
QQmei對於修片跟排版的成果都非常滿意,唯獨其中一頁的排版上,想把全家福往前挪,
於是電話溝通後,貝比樂也非常尊重我意見!

校稿完成之後,大約四週便可收到成品


這次我們選擇了精緻包套,內容包括:
★6*8水晶相本,20組精修照片入本 (後來我又加選了幾張電子檔毛片)




★18吋放大照片不含框 (後來我加購了相框)
和七個月時拍的照片擺在一起,真覺得小QQ成熟好多歐


★光碟收藏盒,內含5*5入本的精修照片一張
★寶寶封面CD,內含電子檔照片


★貝比樂會提供多套服裝、髮飾以及多達50頂手工編織帽可選擇,爸爸媽媽們也可自行準備


呵呵.....說了這麼多,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小QQ週歲照片秀囉


首先,第一套造型是媽媽我準備的baby Gap桃紅小洋裝


頭上的小花髮夾是貝比樂提供的


啾一個


貴婦Q喝下午茶


第二套造型,Chic Baby Rose生日蛋糕背心+粉紅澎澎裙+玫瑰花髮夾


阿哈哈哈,抓頭的瞬間,居然可以被拍成性感的模樣,只能說攝影師的技術太厲害啦


玩球兒


當初小傢伙只是口渴想喝水,結果拍起來又是另一種fu


第三套造型可是QQmei的得意之作,超喜歡小QQ這身打扮!!
Chic Baby Rose圈圈款背心+彩虹澎澎裙


生日帽是貝比樂準備的耶,讚!!


愛死這張了 >///<


小QQ:我是四顆牙的小鬼


貴賓Q (頭上的冰淇淋髮夾也是Chic Baby Rose的)


第四套造型,是貝比樂最具特色又最值得推薦的地方!
因為攝影助理小若阿姨本身超巧手的,
目前已經自己一針一線編織出將近50頂手工造型帽,包括小恐龍、小瓢蟲、貓頭鷹小美人魚等,
也因為這項與眾不同的特色,還有 ♥ 中視新聞 ♥ 前往採訪過呢!

請注意!!有小恐龍出沒~~~~~XD


這頂桃紅款可是小若阿姨熱騰騰的新作呢 (在這之前只有綠色小恐龍帽帽),小QQ是第一個戴上它的喔


最後一套造型,是超溫馨的全家福唷!
小QQ身上穿的是Rufflebutts白色緞面荷葉邊洋裝
DDC跟我則為了配合她,也身著白色上衣


微笑


大笑!!!


和之前一樣,結尾當然要來個一家三口臉貼臉的合照呀


....................

小QQ的週歲照片就分享到這邊 ^^


話說,
每晚和DDC一起哄小QQ睡覺的時候,
看著她熟睡的臉龐,我倆常討論著,
在我們眼前的這位小傢伙,居然不知不覺中,
從一位移動很緩慢的新生兒,到現在變成一個快抓不住、要我們追著跑,還慢慢有自己的個性的嬰童了。
這也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孩子的成長是不能等的,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把握、鉅細靡遺地記錄下她的童年!


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一直到好幾年後的生日,
我們都可以替小QQ留下一組值得回味的紀念照片唷 :)



★貝比樂BabyLove寶寶攝影官網:http://www.babylove.tw/
★貝比樂BabyLove寶寶攝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love1193



QQmei在Facebook!

    全站熱搜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