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大家覺得今天這篇文章的主題是什麼咧?(阿不就寫在標題上了.....)
沒錯!不要被首圖誤導了,不是要分享母女穿搭,
而是要分享我身上背的「美包」,噗哧~~~


因應觀眾要求 XD
今個兒終於要來開箱2月底我回台灣前,在倫敦Heathrow免稅商店買的CHANEL包包。

是說想要買CHANEL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畢竟我今年即將滿30歲,總覺得差不多到了可以擁有小香的年紀 XDDD

之前聽我在英國做精品代購的朋友說,
全世界當然是在法國買CHANEL然後退稅後最便宜,
不過,如果人在英國,要買到最便宜的CHANEL,就是到機場免稅店囉


然而,
因為免稅店的款式真的很不齊全,
要能在機場剛剛好找到自己喜歡的包款,是可遇不可求的,
像我原本一開始是鎖定BOY CHANEL,
可是在機場看的時候,就只有2-3種顏色,都不是我喜歡的。
一氣之下,只好怒買別的包 (誤!)

小QQ真是超級乖的陪逛者,
媽媽挑包包的同時,她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媽咪,
然後櫃姐看她實在是太乖了,還送她一個小禮物帶上飛機
1

這就是小QQ的小禮物啦!包裝盒超美的!
2

還拆箱囉~~~
3

結果.....小禮物是.....
包裝用的黑色山茶花一朵.....(最好是櫃姐會送真的CHANEL商品給Q,哈哈)
4


好啦!
上面廢話有點多,
接下來就要真的進入主題惹~~~

來看看QQmei這次究竟買了哪款CHANEL包吧。

我的第一個小香提袋
6

CHANEL就是CHANEL,拍起來整個閃閃發光~~(都自己在說,明明就是太陽太大 XD)
7

通常它牌的精品包都是以夾鏈袋來收納,
CHANEL則是有個精緻的收藏盒
8

開「香」兒~~
10

燈燈燈燈~~~
我買的就是這個啦!!Wallet on chain (WOC),我的是經典的菱格紋羊皮
11

WOC算是購入CHANEL的入門款。
這系列的容量比起皮夾稍大些、且有鏈帶,
可以拿來當做大皮夾、手拿包、或是肩背小包,
重點是,
比起COCO、2.55或是BOY動輒10來萬,
它的價格著實親民很多,
所以近年來WOC的聲勢可說是水漲船高呀!!!

打開來瞧瞧,
恩~~~跟長夾的隔層真的很像呢!
19

不過呢,它比起一般長夾的容量,還是大了許多,
所以一些重要文件、手機、鑰匙等,都可以放得進去
20

此外,還有上蓋的拉鍊格間
16

跟背面的小費袋
17

保固卡
13

14

法國製造
15

而WOC最棒的地方,當然就是有附鏈帶囉!
等於長夾晉升為小包,可以把重要物品背在身上走~~~
21

菱格紋羊皮款配的是銀鏈
24


我覺得WOC最好用的地方是,
平常身為媽媽的我們,帶孩子出門,就可以把WOC放在媽媽包裡,不太佔空間。
然後去公園啦、室內遊樂場等地方,
即可把一些重要文件、手機等放在WOC包裡背著走,
而重不拉機的媽媽包就可以隨意丟在一旁,不用一直提著,讚吧?!

(圖為我跟朋友相約去樂幼屋,我隨身背著重要物品,媽媽包就可以放在座位上)
27

平常短暫的外出逛街、陪小QQ去公園玩,
也是小包背著走,好方便喔!
30

34

而如果去喜宴、派對、或是喝下午茶,
當成手拿包是不是也很好看哩?
32


挖哈哈哈~~
以上,
開箱 & 穿搭分享到這邊啦!


最後,
是大家關心的價位問題。
WOC據說在台灣專櫃價是61000台幣,
我在英國Heathrow機場免稅店買,折合台幣是45000左右,
是不是便宜超多,非買不可阿阿阿阿!?
(2014年10月更新:我上面寫的45000是漲價前的價格喔,現在早已漲價到快60000啦!)

而且WOC的款式跟顏色也有超級多選擇,
像那時候我在機場看的時候,櫃姐就拿出了一整盒給我挑,
不同顏色之外,還有菱格紋或是山茶花壓紋、以及不同的材質,
真是燒死我惹!!

這是我朋友在巴黎買的菱格紋荔枝牛皮,搭配的是金鏈,據說是WOC界的人氣no.1。
那時候櫃姐明明有拿出這款給我,但為什麼最後我還是選了羊皮咧 (捶心肝)
25

比起我的羊皮款,荔枝牛皮最棒的就是它不容易刮花。
像我的這款使用至今,因為羊皮很柔軟,雖然摸起來很舒服,但是已經有好多刮傷,澎度用久了也會稍微消ㄧ些,凹嗚~
26


然後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小香達人 ♥ 黑松露 ♥ 的部落格,
她的CHANEL收藏實在太令人流口水惹~~~~

就這樣囉,希望沒有勸敗到大家,YA!
(我也沒有在代購喔,不要再問我啦 ><~)
封面

    全站熱搜

    qq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